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汽車整台烤漆僅九千 破紀錄

趙子慶逆勢操作,汽車整台烤漆只要9000元,生意應接不暇。 (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百物齊漲,烤漆師傅趙子慶反而降價促銷,汽車整台烤漆只要9000元,還附1年保固,創下高雄汽車烤漆最便宜紀錄,在不景氣中殺出生路。

45歲的趙子慶,退伍後經營出租車生意,車子擦撞後,他親自烤漆修補,從此摸索出竅門,10年前他在民族陸橋下的凱旋一路自立門戶,開設汽車烤漆行,民進黨市黨部的車子都交給他負責烤漆。

目前高雄的汽車烤漆市場,1600西西不含板金至少1萬2、3千元,1800西西約1萬8千元,進原廠烤漆更要2萬元以上,趙子慶逆勢操作,推出整台烤漆9000元超低價,他不花錢打廣告,客源滾滾而來,平均每個月接上快10台,還有遠從台南來的車主,指明要他烤漆。

他說,車主精打細算,烤漆都是他一個人負責,成本比其他烤漆廠低,才能壓低價格回饋消費者,卻因此引來同業批評,指他破壞行情,趙子慶回應說,「適者生存,有辦法你就打出8千元低價!」

趙子慶強調,便宜也有好貨,他使用的漆料都是進口漆,經過除鏽拋光、補鍍鋅補土、3次研磨整平、噴3道色底漆、面漆3至5道等21道標準手續,他說:「不景氣的年代要動腦筋逆勢突圍,但品質絕對要兼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