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上看花火 夜釣小管

澎湖首家准許夜航遊艇業者推出海上看花火行程,成為澎湖最熱門的休閒娛樂。(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海上花火節已展開,澎湖首家核准夜航的和慶半潛艇,特推出夜航看花火行程,等候花火之際,還可體驗夜釣小管的樂趣。

澎湖花火節歷年來都於馬公觀音亭休閒園區舉行,配合西瀛虹橋七彩霓虹燈的背景,成為澎湖觀光代言美景,每次都吸引近萬人湧入觀音亭園區,開、閉幕式及特別節日,更是人潮擁擠,雖然花火在空中燦爛綻放,但人擠人易生危險。

和慶半潛艇經過申請,成為澎湖首家核准夜航業者,也特別規劃海上看花火的行程,每日一航次,由南海遊客服務中心搭船出發,運氣好還可看到馬公港夕陽西下的美景,行程安排遊船環繞馬公內海,在等候花火的時間,全船則照明設施全開,進行夜釣小管初體驗,人手一竿享受垂釣小管的樂趣,雖然收穫不見得豐盛,但成就感卻是無可比擬。

當首顆花火在虹橋上空燦爛綻放,船上燈火全滅,所有的乘客都享受海上看花火的悸動,時而爆出驚呼聲,雖然為了安全起見,半潛艇停留在安全警戒線五百公尺外,但上空花火仍好像籠罩在半潛艇上空,相當壯觀及刺激,同時海上花火節,搭乘半潛艇前往內海看花火,更符合海上花火節的意義,民眾若有興趣可逕洽:(06)9267889,或上網www.e-penghu.com.tw/hc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