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開名模丁春誠 急需情人錶心意

小開男模丁春誠表示白色情人節想收到手錶當禮物!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精密陶瓷成為近兩年夯到最高點的熱門話題。雷達錶RADO雖然最早打出陶瓷牌,但這種防刮耐磨又充滿時尚感的材質卻在香奈兒Chanel手上炒得火熱。為扳回一成,雷達錶請來話題十足的小開名模丁春誠站台,希望帶來更多時尚感。

時值白色情人節前夕,堅持沒有女朋友的丁春誠頻頻喊話,希望「有人」能送他手錶當作情人節禮物,丁春誠甚至進一步表示,既然是情侶對錶顏色一樣才登對。

雷達錶也趁此機會讓巴塞爾錶展才會曝光的銀鑽系列璀璨金腕錶搶先曝光,透過簡潔線條及嶄新金色陶瓷強化腕錶設計感的雷達錶,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宣示未來設計時尚化的決心,本身對設計頗有興趣的時尚小開丁春誠也認為這款金錶完全顛覆錶迷對雷達錶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