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蜜棗栽培達人 賴隆溪「金」厲害

二十六名蜜棗栽培達人昨角逐「金蜜棗獎」寶座,參賽棗農對蜜棗品頭論足。(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由拜耳公司主辦的「台灣珍果嘉年華.一等一蜜棗發表會」,昨天在燕巢鄉東燕社區活動中心登場,吸引二十六名蜜棗栽培達人角逐「金蜜棗獎」寶座,最後由燕巢鄉果農賴隆溪勝出。

拜耳公司二年來陸續在全台各地舉辦「台灣珍果嘉年華.一等一珍果發表會」,響應政府推動精緻農業,並藉由技術交流和成果分享,表揚傑出農友對作物培育的用心,同時讓更多消費者知道台灣水果真的很讚。

昨天的發表會由拜耳經銷商業者黃耀山,結合燕巢在地合盛、永利農藥行共同舉辦,聯合推薦高雄楠梓、燕巢、田寮鄉二十六名蜜棗栽培達人參賽,會中選出一名優勝者,榮登「金蜜棗獎」寶座。

蜜棗評選項目包括外觀十五%、重量二十五%、甜度三十%、口感十五%、色澤十五%,由高雄區農業改良場邱祝櫻、鳳山試驗所溫宏志、屏科大林正忠等博士專家公開檢測,並與參賽農友共同評比。

主辦單位並在現場設立「作物診斷服務處」,由蜜棗專家為農友提供諮詢,解答疑難雜症,農友反應十分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