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關山米國學校 觀光超人氣

到訪遊客透過鎮農觀光碾米廠的「米國學校」知性課程,進一步探究關山米香Q可口的碾製過程。(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關山鎮農自規劃成立農業休閒園區,並配合台北國際旅展推出兩天一夜套裝農業知性之旅後,地方觀光行情逐日看俏,已成為許多遊客及團體指定體驗行程。

由關山鎮農會結合旅行業者共同設計的兩天一夜體驗農業行程,不但吃、喝、玩、樂一手包,還能體驗製作蜂蠟蠟燭、釋迦乾果彩繪、竹藝創作及香草蠟燭的樂趣,推出後立即引起市場一陣波動,詢問度日漸高漲,成功的為地方農業休閒旅遊打響名號。

農事體驗旅程中,又以農會觀光碾米廠的「米國學校」知性課程最引人興趣,遊客可透過此洗禮,了解聞名遐邇的關山米,如何從育苗等層層生長階段蛻變成又白又Q的白米,並近距離接觸整起製米過程,分享與體驗和都會區截然不同的農村生活。

關山鎮農會總幹事陳秋英表示,該農會不僅成功的將「關山米」銷往日本,站穩稻米市場,目前配合台北國際旅展推出的農事體驗套裝旅程,也順利的打開地方觀光新契機,讓到訪大小朋友都能從中嘗到農村新玩法。陳秋英說,打造農業附加經濟價值,農政單位幾經研議獻策,始能將傳統農業和休閒觀光巧妙結合,為農民闢建新農業出路,歡迎鄉親結伴同遊。

兩天一夜套裝旅程雙人成行,收費三千五百元,除安排入住地方民宿一晚外,另還包括風味餐品嚐、農事體驗、自行車環鎮車道等行程,吃喝玩樂通通包辦,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