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iPhone 11今開賣開箱實測夜拍大躍進

iPhone 11拍照新功能實測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11系列今(20)日正式在台開賣,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同步上市,此次外界評價正面大於負面,認為升級有感,包括首度最多3鏡頭、改善夜拍缺點、超強處理器、新色漂亮等,其中iPhone 11較上代降價2千元,24,900元起入手,被網友封為最高CP值iPhone。

蘋果iPhone 11系列最多配置後3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自由時報》記者搶先開箱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雖然沒同時拿到3款,但Pro系列只是螢幕大小不同而已。

蘋果iPhone 11系列,今(20)日在台開賣。 (記者吳佩樺攝)

這次iPhone 11系列改良了蘋果一向為人詬病的夜拍,三款皆加入夜間模式,自動偵測開啟拍攝,拿來跟上代相比,實測夜拍能力的確大升級,在暗處拍出來的照片不只更明亮清晰、顏色也愈鮮明。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配置後3鏡頭,iPhone 11是後2鏡頭,前者比後者在廣角和超廣角之外,再多了一顆2倍光學變焦的望遠鏡頭。

Pro系列三鏡頭 美感見仁見智

此代的三鏡頭設計,雖然被不少網友批評「有點醜」,實機其實比照片有質感,美感畢竟見仁見智,建議可以去實體門市體驗,或許會改觀。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維持玻璃搭配不鏽鋼邊框,但改為霧面玻璃質感,優點是不沾指紋;iPhone 11是玻璃搭配鋁金屬邊框,重量僅194公克,拿起來輕巧。

三款新機皆採用A13處理器,運作效能比上代更快、更省電。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差異除了機身材質、主相機組合,螢幕、電力跟防水也略有不同。

iPhone 11是6.1吋LCD,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則5.8吋、6.5吋OLED,且是更進階的Super Retina XDR螢幕,在一般使用下,對於螢幕畫質自是不會感受到太大的差異,不過對於重度遊戲、追劇者來說,可能還是會覺得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的螢幕精細度比較好。

至於網友很介意的iPhone 11系列取消3D Touch,取代的Haptic Touch其實9成的操作體驗都很相似。此外,即使iPhone 11系列買氣被看好,亦有網友嫌不夠創新,要等明年5G才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