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爹鞋 新舞臺

Moschino春夏Teddy Run老爹鞋鞋底也有透明橡膠款,價格店洽。(翻攝自官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MCM春夏首度推出Himmel老爹鞋,如雲朵輪廓的創新鞋底創造如踩在雲朵上的輕盈舒適感。

MCM春夏Himmel老爹鞋限量螢光款,僅在官網、1976 Berlin與MCM Ginza Haus 1旗艦店販售。

Jimmy Choo春夏首度推出Raine老爹鞋,由名模Kaia Gerber在品牌春夏廣告中穿上強打。

如磚塊般的厚底台是老爹鞋最好的設計舞臺。

Jimmy Choo春夏首推的Raine老爹鞋,拼接蕾絲刺繡款式,鞋側雕有「CHOO」Logo。

Jimmy Choo春夏首推的Raine老爹鞋,拼接蕾絲刺繡款式,鞋底雕有「CHOO」Logo。

Jimmy Choo春夏首推的Diamond/F老爹鞋,因鑽石刻面的TPU透明鞋底而很有未來感,價格店洽。

CHOO來過

Jimmy Choo春夏首推的Diamond/F老爹鞋,因鑽石刻面的TPU透明鞋底而很有未來感,價格店洽。

Moschino春夏推出的Teddy Run老爹鞋最令人驚喜的是以Moschino熊熊設計的立體鞋底。

Jimmy Choo今年春夏首推老爹鞋,而且一口氣就推了2款,「Raine」以90年代的風潮為靈感,重新演繹厚底運動鞋風格,在大底和鞋面接縫處有引人注目的線條,增加厚底的流暢感。最特別的是大底外側浮雕特別設計的「CHOO」Logo,與地面接觸的鞋底圖騰也隱藏了「CHOO」Logo與招牌的星星鉚釘圖騰,是踩過沙地才會顯露的小秘密。

Moschino春夏Teddy Run老爹鞋鞋面採用類襪套式設計,價格店洽。(翻攝自官網)

鑽石刻面

Jimmy Choo另一款老爹鞋「Diamond/F」的鞋底就更特別了,採用透明TPU製作出兩截式的厚底,形塑出如鑽石刻面般的造型,是這款鞋的命名由來,也使得這雙老爹鞋洋溢新鮮的未來感。無論Raine或Diamond/F,鞋面都拼接了招牌的蕾絲面料或閃亮銀粉面料,甚至鑲滿了各種不同切割的水晶,即使是休閒鞋履亦要奢華閃耀。

微笑小熊

Moschino春夏推出的Teddy Run老爹鞋,乍看與其他品牌運動鞋無太大差異,但翻開鞋底才發現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將招牌的Moschino熊熊轉變成立體的橡膠鞋底,穿上它踏過的每一步都會印上Moschino熊熊與令人會心一笑的招牌標語「這不是Moschino的玩具」,這種可愛到爆炸的亮點,相信會讓不少少女尖叫。

漫步雲端

MCM春夏全新推出的Himmel老爹鞋,以德語的「天空」命名,鞋底造型就如同層層堆疊的白雲,鞋面則混合麂皮、納帕皮革與穿孔小牛皮,配上網眼內襯,增添輕盈感與透氣度,強調如漫步在雲端的輕盈舒適腳感。

圖片提供/Jimmy Choo、MCM、Mosch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