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時光〉SWATCH X HACKETT 好英倫

SWATCH X HACKETT Classic Lines腕錶,6,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WATCH X HACKETT Jermyn腕錶,6,600元。

繽紛色彩、涼感材質,腕錶換季,為夏日揭開序幕。

SWATCH X HACKETT Thames腕錶,5,500元。

英國時尚設計師Jeremy Hackett以充滿生命力的倫敦為靈感,打造鮮明的都會風格,去年Swatch首度與Jeremy Hackett合作推出聯名錶款,限量秒殺,今年再度攜手,以愉悅的色彩帶來英倫夏日氣息。

Swatch和Jeremy Hackett的品牌DNA,以巧妙細節表現在三款聯名錶款,例如錶環巧妙置入專屬於Hackett的「H」造型,並分別在3點鐘或6點鐘日期窗加上極具品牌識別度的紳士帽圖樣,頗具巧思。紳士錶款「Classic Lines」以質感的深棕色皮革錶帶搭配海洋藍率性線條錶盤,是充滿運動活力的夏日風格;夢幻女錶「Jermyn」以英格蘭柔粉色錶盤打造甜美態度,搭配深灰色皮革錶帶增添知性;男女皆宜的「Thames」以藍矽膠錶帶展現明亮的海洋風情,全球限量發行1,983只,是向兩個品牌誕生的年份致敬。

圖片提供/S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