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春夏底妝圖鑑》修飾+蜜粉 超持妝關鍵武器

艾杜紗零油光特霧蜜粉,4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黛珂裸光絲柔蜜粉,共6色,各1,450元。

NARS超模珍珠光澤乳,30ml/1,100元。

SUQQU晶采淨妍遮瑕筆,共3色,各1,900元。

適度精準的遮瑕及打亮,能為底妝創造更完美的效果!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氣溫驟升,最煩惱的莫過於油光滿面及毛孔粗大造成脫妝的窘境,針對這樣的困擾,妝前飾底乳及定妝用的蜜粉,成為幫助持妝的關鍵武器。

碧麗妃細紋修飾霜,15g/1,050元。

THREE霧光修飾乳SPF27/PA+++,30g/1,450元。

珍珠光肌

佳麗寶光色淨透UV飾底乳,共5色,25g/1,050元。

NARS推出限量的「超模珍珠光澤乳」為一款玫瑰金色調的妝前乳,適合亞洲人膚色,含維他命E、角鯊烯等成分,質地輕潤保濕,單搽提升肌膚明亮度,亦能提升底妝服貼度,可任意搭配其他粉底液使用,打造專屬的光澤肌。

愈遮愈潤

SUQQU「晶采淨妍遮瑕筆」添加日本產綠葉萃取精華、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愈遮愈潤,同時減少白感並提高粉底彩度,讓遮瑕更自然,少量即可修飾膚色不均。3款色號分別為N-01適合粉底顏色較亮;N-02適合粉底顏色較自然;G-01針對想要自然遮瑕、喜歡光澤妝感而設計。

撫平細紋

底妝後使用的遮瑕品,特殊彈力凝膠配方,即使因表情牽動而產生的動態細紋,也能透過具延展性的柔軟薄膜來撫平,透過玫瑰光擴散粉末反射光線,能打造肌膚平滑明亮的視覺印象,添加山竹萃取精華及W玻尿酸,長時間保濕並預防因乾燥引起的細紋再次產生。

蜜桃裸肌

THREE「霧光修飾乳」標榜天然由來成分89%,萃取自植物的角鯊烷與多種植物油精華成分,為肌膚帶來宛如保養後的潤澤感,並進一步提升後續疊搽的粉餅與肌膚間的「密著感」,明亮的蜜桃色適合各種膚色,採礦物性防曬成分。

操控血色感

針對春夏季節最令人困擾的脫妝問題,佳麗寶COFFRET D’OR推出5款色選的「光色淨透UV飾底乳」,使用白色液態遮瑕材料,為肌膚帶來明亮光澤,彷彿一張乾淨的純白畫布,並融入高透明感的色彩,可自行調整氣色;毛孔隱形彈力體利用光線散射效果,模糊掉凹凸不平的陰影,遮瑕毛孔同時,更以色彩玩出多樣血色感,完美融入各種肌膚的光色,自由變化肌膚印象。

霧化毛孔

艾杜紗「零油光特霧蜜粉」,添加99%高吸附油脂粉末,粉質為光滑白色蜜粉,具高透明感,多孔質的球狀粉末可高度吸附油脂,擊退油光,讓油肌變成光滑清爽的美肌,毛孔也被霧化;另添加雙重玻尿酸保濕成分,特別適合容易出油及脫妝者使用。

蠶絲蜜粉

黛珂AQMW舞蝶絲絨蜜粉廣受顧客好評與愛戴,愛用者年年遽增,是黛珂銷售量NO.1的蜜粉。今年進一步推出升級版的黛珂「裸光絲柔蜜粉」,為了能完美演繹自然裸透的膚質,以原有的5色為基本架構,加入了擁有自然光澤的透明新色,同樣採用頂級有機蠶絲、板狀有機粉體,以及高親膚性的胺基酸加工而成,輕盈蓬鬆,細緻平滑觸感。

圖片提供/法倈麗、東方美、資生堂、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