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秘書‧最佳腕伴〉Longines快閃設定兩地時間

Longines征服者系列V.H.P.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碳纖維錶盤,黑色PVD鍍層不鏽鋼錶帶,55,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Longines征服者系列V.H.P.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藍面橡膠錶帶,44,600元。

浪琴開發的專屬App應用程式Longines Conquest VHP GMT Flash Setting,特定手機閃光燈頻率能快速設定時間。

傳統腕錶搭載先進科技,除了計時功能,也可以是健身教練、冒險夥伴、最貼身的全方位秘書。

快閃設定兩地時間

浪琴(Longines)在去年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首度亮相征服者系列V.H.P.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透過手機連線調校兩地時間,話題十足,經過多次測試和改良,終於在今年正式推出,顯見擁有187年歷史的製錶老牌,勇敢向科技靠攏。

【功能看這裡】

‧兩地時間快速設定

‧智慧型錶冠時間記憶功能

腕錶結合智慧型手機,只要下載專屬APP應用程式、不需要另外連結WiFi或藍牙,應用程式的時區資訊透過手機閃光燈發出閃光頻率,傳輸至隱藏在錶面數字12的微小感光口,便可快速設定旅行地或本地時間。全新智慧型錶冠也讓調校時間更有樂趣,當慢速旋轉錶冠時,秒針會迅速歸零,可調整分針;快速以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錶冠時,分針會快速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一圈,從而進行時針校對,能更有效率調校時間。

另外,V.H.P.新增時間記憶功能,長時間不需佩戴腕錶時,可將智慧錶冠拉出以進入待機休眠模式,當再次佩戴時只需按下錶冠,不需調校立即自動同步至當下時間,而當電力將要耗盡時,腕錶將自動進入E.O.E.(End of energy)完全靜止模式,此時時、分、秒針將歸至12點鐘位置,就算更換電池也無需重新校正,可立即調整至當下正確時間。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