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上掀式水蒸氣燒烤箱 秒變BBQ

BRUNO今年再引進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售價3,980元。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以多功能電烤盤聞名的日本風格家電BRUNO,去年底進軍台灣,短短半年便竄紅,今年再引進「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主打烤箱、BBQ二合一。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是家中「開趴」的好幫手。 (記者吳佩樺攝)

BRUNO成立於2012年,最受推崇的代表產品是多功能電烤盤,在日本賣破百萬台,登台至今也有逾2萬台銷量,今年台灣市場的重點將放在上掀式燒烤箱,符合時下養生趨勢,運用水循環蒸發方式加熱,鎖住食材原味。

使用上很簡單,在烤箱下方集水盤加入150毫升的水就能進行烹調,加熱快速,只要5分鐘即達到180度、10分鐘內至220度。上蓋關起時是烤箱,打開變BBQ烤肉架,玩法多元,可說是家中「開趴」的好幫手。

BRUNO接下來除了在台持續擴展實體店面,同步計劃北中南推動廚藝教室。此外,繼今年初跟可口可樂的限定聯名,之後還會跟全聯進一步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