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職人工藝戶外鞋 獨具人文氣息

山霧花野蒲葦系列,3,500至3,8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結合日本職人工藝和戶外野趣生活,戶外鞋履品牌Flower Mountain山霧花野在橫掃日本潮流圈後,正式來台上市,以日本傳統印染技術將山、霧、花、野四種大自然元素融入鞋身設計,搭配實用環保的鞋底,在戶外品牌中獨具人文氣息。

山霧花野結合日本職人工藝和戶外機能,獨具文藝氣息。

Flower MOUNTAIN山霧花野創立於2015年,創辦人憑藉著對大自然獨特美感的熱衷與對潮流時尚、樸質工藝的執著,將戶外元素與球鞋潮流風格完美結合,其中最受矚目的蒲葦系列與多位在地藝術家合作,編織出多款充滿濃厚日式風味的印花圖騰鞋面。

山霧花野芥核系列,4,500元。(記者林欣若攝)

旅狐國際看準FlowerMountain山霧花野獨特的潮流感,特地引進台灣,首推芥核、渡鴉、蒲葦三大系列,芥核系列鞋款色系偏向大地色調,鞋面以大量曲線及多層次堆疊組合展現土地與生物的活力;渡鴉系列為都市戶外跑鞋,簡約的現代風格適合日常穿搭;蒲葦系列運用藝術家汲取大自然靈感所設計的畫作,藉由日本染織工藝讓精緻的圖騰印花在鞋面上盡情綻放,詮釋瑰麗和風時尚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