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皇室認證香水 梅根婚禮欽點

FLORIS LONDON漫步波洛西塔(Bergamotto di Positano)為梅根挑選的婚禮香氛,100ml/5,68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擁有289年歷史的英國皇室認證香水品牌FLORIS LONDON近日登台,這個英國最古老的香水品牌,深受前英國首相邱吉爾、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與瑪莉蓮夢露等皇家貴族與名流們喜愛,其悠久歷史堪稱是「香氛界老佛爺」。

喜獲長子的哈利王子與梅根當初婚禮香氛由FLORIS LONDON調製。(路透)

FLORIS LONDON由來自西班牙的Juan Famenias Floris與妻子Elizabeth於西元1730年創立,當初以製作手工梳起家。夫妻二人移居至英國倫敦後,為了一解思鄉之情,以玫瑰、天竺葵等原料調製出第一款擁有地中海家鄉氣息的香水,大受歡迎,而位於倫敦Jermyn Street的總店也成為旅英必訪景點。

FLORIS LONDON曾獲得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查爾斯王子所頒發的皇家認證,皇室的重要慶典皆選用品牌香氛,像是近來生下長子「亞契」(Archie)的哈利王子與梅根當初的世紀婚禮也是由FLORIS LONDON特製調香, 其香氛靈感來自「漫步波洛西塔 (Bergamotto di Positano)」,這款溫暖又帶有地中海陽光氣息的香氛為基底加以改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