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夏輕奢華〉PortsPURE優雅秀繽紛 不對稱拼接VS.扭結綁帶

PortsPURE春夏扭結洋裝,12,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ortsPURE全台首間專賣店於微風廣場開幕,邀請女星「范范」范瑋琪擔任剪綵嘉賓。范范表示最近真的很想放假,看見PortsPURE春夏服裝繽紛但非飽和的色彩感覺很舒服,心情也變開朗了!

PortsPURE短版上衣9,080元,黃色高腰九分寬褲12,800元。

范瑋琪穿PortsPURE不對稱襯衫洋裝為品牌全台首家專賣店開幕剪綵,14,8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PortsPURE全台首家專賣店正式進駐微風廣場,洋溢輕鬆度假氛圍。

PortsPURE為原創於加拿大的設計師品牌Ports 1961的副牌,主打休閒輕奢華風格,春夏以「La Vacanza」為題,打造優雅旅遊裝束,休閒中不失設計感,透過不對稱剪裁拼接與大量扭結綁帶設計,讓服裝可以有不同的穿法,休閒也有型。

母親節將至,范范表示會在工作中度過,但有準備「驚喜」給媽媽,到時才會揭露。而同時身為母親的她,聊到日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學校辦的母親節活動中擁抱她、跟她說她辛苦了,又幫她洗腳、搽乳液,讓她心情激動到眼眶泛淚,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

圖片提供/PortsPU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