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酷夏時尚 環保自然風〉回收寶特瓶再生纖維 中性元素男女共享

Polo Ralph Lauren全新Earth Polo環保系列,Polo衫由回收寶特瓶與無水染色技術製成,包含男、女裝共4種顏色,每件89.5美金,約台幣2,789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環境意識再起,今夏時尚掀起自然風。美國時裝品牌Polo Ralph Lauren推出由回收寶特瓶與無水染色技術製成的Polo衫,每件Polo衫平均由12個回收寶特瓶製成,採用無水的創新染色技術,彰顯環保新思維。以海洋都會風情聞名的Nautica則為夏季Polo衫注入吸濕排汗與防紫外線功能,大大提高舒適度。

Nautica本季許多設計具備中性輪廓。圖為女模展示撞色連帽外套,4,280元。

Nautica為機能性面料注入中性色彩與航海元素,散發海洋都會風情。

Polo Ralph Lauren以大自然為靈感,推出Earth Polo全新環保系列,品牌首席創新長David Lauren表示:「至2025年,將致力於垃圾掩埋場和海洋中清除至少1.7億個寶特瓶,並將聚酯纖維替換成環保纖維。」與專注於永續發展的全球機構「First Mile」合作,和低收入社區創業家配合,收集可回收的寶特瓶,透過獨特製程,再生為高品質的布料。Earth Polo衫在全球指定店櫃和RalphLauren.com發售,包含男、女裝共4種顏色,每件89.5美金,約台幣2,789元。

Nautica以夏威夷島的自然風情為設計靈感,為機能性面料添入中性色彩與花卉、航海元素,經典Polo衫的外形和功能皆有提升,以吸濕排汗面料製作的經典合身版型,能保持乾爽舒適,並有防紫外線功能、透氣性亦佳,提高穿著時的舒適度。值得一提的是,在「共享」思維中,不少主力單品擁有中性輪廓與色彩,儘管標為男裝,女性穿著亦有意想不到的魅力,宛如一家人的共享服飾。

圖片提供/Polo Ralph Lauren、Nautic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