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級珠寶大賞〉Tiffany,四季之彩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 四季之彩高級珠寶系列蕨葉造型項鍊,鉑金鑲嵌混合式切割藍寶石、丹泉石與鑽石,13,43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四季之彩高級珠寶系列手鍊,鉑金鑲嵌總重逾68克拉混合切割海水藍寶、及總重逾10克拉混合式切割鑽石,11,255,000元。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四季之彩高級珠寶系列蝴蝶造型耳環,鉑金鑲嵌總重5.02克拉粉色剛玉,5,445,000元。

色彩豐富、景象萬千的大自然,是最好的創作靈感來源,Tiffany的頂級珠寶系列「四季之彩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以各色寶石表現春、夏、秋、冬四季色彩更迭,包括春季的花團景簇、夏季的群蝶飛舞、秋季的藤蔓攀爬、以及冬季的凜冽冰山,Tiffany取材自動植物與大自然中發現的複雜結構,運用精湛技術與珍稀寶石,呈現出充滿現代感與圖像性的造型,發掘大自然的意外驚喜。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四季之彩高級珠寶系列小蒼蘭項鍊,鉑金鑲嵌總重逾4克拉黃鑽與總重逾11克拉白鑽,9,255,000。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四季之彩高級珠寶系列繡球花吊墜,鉑金鑲嵌總重逾43克拉橢圓形與圓形丹泉石、逾18克拉藍寶石及逾33克拉鑽石,14,340,000元。

小蒼蘭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四季之彩高級珠寶系列小蒼蘭項鍊,以不對稱美學為基礎,模擬小蒼蘭的生意盎然。黃鑽與白鑽巧妙排列出小蒼蘭的深淺色澤,精湛的金工技藝讓小蒼蘭花瓣呈現十足擬真的自然弧度,完美呈現自然界中細緻入微的色彩與形狀。

繡球花

繡球花設計展現花朵間的繁密叢聚,花叢採非對稱中心的造型,混合切割鑽石與藍寶石、碧璽及丹泉石混搭融合,營造出漸層效果。

小蕨葉

這款項鍊同樣採用不對稱設計,鑲嵌鑽石與彩色寶石的蜿蜒藤蔓纏繞與頸項之間,極致細膩的線條以不對稱設計流露出不經意的優雅風格,展現自然界流線之美,丹泉石、鑽石結合藍寶石,呈現自然界清透與鮮明色彩。

冰霜之鐲

以幾何線條組成冰霜樣貌,成為四季之彩中冬季創作主題,這款手鍊以鑽石和海水藍寶表達線性與張力的奧妙,致敬Tiffany與自然界的連結,幾何線條設計模擬冰川樣貌。

蝶舞

四季之彩系列集結高級珠寶設計的精華,強調抽象與張力的呈現,這款耳環捕捉蝴蝶翅膀的優雅律動,粉紅剛玉的鮮豔色澤讓蝴蝶宛如飛舞中的花朵。

圖片提供/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