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級珠寶大賞〉De Beers,鑽石神話

18K白金鑲嵌,共32顆鑽石,包含圓形明亮式車工及梨形車工,總重5.16克拉,約1,87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高級珠寶鑽石戒指,採用梨形鑽石與2.24克拉IF級圓形明亮式車工濃彩黃鑽,18K白金與18K黃金鑲嵌,共127顆鑽石,包含圓形明亮式車工及欖尖形車工,總重4.43克拉,約4,530,000元。

De Beers位於台北101的精品店日前全新開幕,品牌特地於店內舉行頂級珠寶展,最受矚目的便是首度來台展示的多款大克拉花式車工頂級單鑽,以及紅鑽、藍鑽、綠鑽、橘鑽等色澤珍稀的獨特彩鑽,凸顯De Beers蒐藏彩色鑽石的堅強實力,今年的高級珠寶系列也有多款彩色鑽石作品,名為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的高級珠寶系列,將與鑽石有關的遠古傳說、神話故事結合花式車工、彩鑽、以及擁有多種天然色澤的獨特鑽石原石,訴說鑽石與古代神祇之間的神祕連結。

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 Cupid高級珠寶鑽石項鍊,公主方形和欖尖形車工鑽石,連結一對梨形車工橘棕色VS1級彩鑽和淡彩灰綠色SI1級鑽石吊墜,分別為3.04克拉和2.29克拉。18K白金與18K玫瑰金鑲嵌,共254顆鑽石,包含梨形、欖尖形與公主方形車工,鑽石總重54.10克拉,約23,100,000元。

日盤

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 Vulcan高級珠寶鑽石耳環,成色G、VS2級圓形明亮式單鑽,重1.50克拉,18K白金、18K玫瑰金及18K黃金鑲嵌,共26顆鑽石,包含圓形明亮式車工、欖尖形車工鑽石及鑽石原石,總重11.05克拉,約6, 650,000元。

古埃及神話中,太陽神Ra是世界的創造者,對埃及人來說,太陽代表光明、溫暖和生長,Ra的神聖地位由此可知。De Beers以黃鑽比擬太陽,以Ra頭上頂著的日盤為靈感,將濃彩黃鑽和白鑽排列出光芒耀眼的日盤。

飛向愛情

在希臘神話中,愛神邱比特(Cupid)飛到熟睡的賽姬床前時,為賽姬的美麗臣服,使得已經拉開的金箭不小心刺破自己的手指,從此邱比特便愛上了賽姬。邱比特是神、賽姬是人,這款項鍊特地以淡彩灰綠色和橘棕色鑽石代表神/人、男/女,同時也代表戀愛中的一對戀人,項鍊上的欖尖形車工鑽石井然有序排列,一如邱比特的翅膀,勇敢飛向愛情。

上天的眼淚

Celestia的意思是「天上」,古希臘人和羅馬人將鑽石視為眾神的眼淚,眼淚從天界墜入凡間,成為充滿力量、愛與光芒的鑽石,這趟不可思議的旅程被稱為Celestia。

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 Celestia高級珠寶鑽石耳環,以圓形和梨形鑽石構成鑽石淚滴,並鑲嵌兩顆0.50克拉圓形明亮式車工鑽石。這款耳環從圓形明亮式車工包鑲鑽石逐漸轉變為梨形車工鑽石,形似從天空落下的眾神淚珠,流蘇圖案打造出成串的水滴形狀,象徵累積的淚水。

火神的傑作

伏爾甘(Vulcan)是希臘神話中的火神和匠神,天生具有操控火的能力,所以能夠輕而易舉地冶煉出各式各樣威力無窮的武器。Vulcan系列令人聯想起自火山口流出的熔岩,圓形的拋光鑽石向彩色鑽石、梨形鑽石吊墜與鑽石原石傾瀉而出,紋理宛如火山岩的表面。

圖片提供/De Be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