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級珠寶大賞〉Harry Winston,紐約傳奇

Harry Winston New York Collection 718 Emerald Vitrine祖母綠鑽石戒指,1顆4.60克拉祖母綠形切工哥倫比亞祖母綠寶石為主石,輔以48顆長錐形、馬眼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工的鑽石,總重2.49克拉,鉑金和黃18 K金鑲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海瑞溫斯頓紐約第五大道品牌旗艦店內,祖母綠形鍍金櫥窗。

品牌創辦人海瑞‧溫斯頓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便從烏克蘭移居至美國,父親開了一間小小的珠寶店,海瑞‧溫斯頓從小跟在父親身邊工作,鑑定珠寶的能力以及做生意的訣竅都在這裡養成。12歲時海瑞‧溫斯頓以25分美金購買一塊翡翠、兩天後以800美金轉售,珠寶神童除了有天賦、也靠後天努力,25歲他開始自己的珠寶生意、36歲那一年,第一間海瑞溫斯頓珠寶專賣店在紐約成立。

Harry Winston New York Collection Brownstone鑽石耳環,6顆枕形切工黃色鋼玉和4顆枕型切工藍寶石總重約6.78克拉,鉑金鑲嵌46顆方形、長錐形、馬眼形和圓形明亮切工鑽石,總重4.46克拉。

在紐約東51街7號的海瑞溫斯頓創始店內,海瑞‧溫斯頓先生埋首專注設計珠寶、接待一批批從海內外專程而來的貴客、為女明星們搭配紅毯珠寶,紐約經典地標建築、恆動不息的節奏、獨樹一幟的精神,紐約這個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城市,自1932年品牌創立以來,一直為海瑞溫斯頓帶來源源不斷的靈感,因此今年的頂級珠寶系列,便以New York Collection為名,將經典的紐約印象融入珠寶設計,每一件珠寶,都是海瑞‧溫斯頓先生的生命印記,也是經典永恆的紐約光景。

海瑞‧溫斯頓先生童年時居住的紐約上西城,以優美典雅的赤褐色砂石建築聞名。

祖母綠形櫥窗

Harry Winston New York Collection Central Park Mosaic鑽石手鍊,80顆圓形和橢圓形藍寶石、圓形海藍寶石和祖母綠形切工祖母綠寶石,總重9.41克拉,393顆方形、長錐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7.81克拉,鉑金鑲嵌。

祖母綠形切工是海瑞‧溫斯頓先生最喜歡的寶石切工方式,除了用於珠寶設計,在旗艦店外牆排列的七扇鍍金櫥窗,更凸顯珠寶和旗艦店的氣勢非凡,這款戒指以哥倫比亞祖母綠搭配長形切工、馬眼形切工及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傳承品牌經典。

充滿綠意的中央公園,是著名的紐約地標。

幾何感

Harry Winston New York Collection City Lights鑽石耳環,2顆祖母綠形切割藍寶石、2顆圓形紅寶石、2顆祖母綠形切工祖母綠寶石,總重4.53克拉,52顆馬眼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5.76克拉,鉑金鑲嵌。

海瑞‧溫斯頓先生的童年在紐約上西城度過,當地以優美典雅的赤褐色砂石建築聞名,這款耳環以各式切工鑽石搭配色彩繽紛的寶石,巧妙排列成幾何圖案,令人聯想起上西城以磚塊堆疊、充滿幾何感的赤褐色砂石建築。

紐約百老匯的川流車潮與璀璨華燈,為夜生活增添色彩。

中央公園

Harry Winston New York Collection 718 Chandelier鑽石項鍊,244顆水滴形、馬眼形和圓形明亮切工鑽石,總重72.10克拉,鉑金鑲嵌。

中央公園距離海瑞‧溫斯頓先生的辦公室僅數個街區,他和品牌設計師經常希望將大自然之美融入珠寶設計,中央公園為他們提供全新視野和靈感。這款手鍊以祖母綠、藍寶石、鑽石及海藍寶石表現紐約標誌性公園的優美景觀,長形手鍊的輪廓、搭配各色珠寶排列組合,有如從空中俯瞰中央公園全貌。

海瑞‧溫斯頓先生在紐約東51街7號的工坊埋首工作。

百老匯 華燈初上

Harry Winston New York Collection Eagle黃鑽鑽石耳環,2顆水滴形切工黃鑽,分別重2.18克拉和2.14克拉,輔以42顆水滴形、馬眼形和圓形明亮切工鑽石,總重6.69克拉,鉑金和黃18K金鑲嵌。

海瑞‧溫斯頓先生於1933年結婚,他與妻子最喜歡到紐約百老匯看歌舞劇,他在推廣「珠寶宮」(Court of Jewels)巡迴展覽時,曾邀請當時的百老匯明星在官方活動中親身展示品牌珠寶。這款耳環以繽紛絢麗的鑽石搭配色彩鮮明的寶石,重新演繹百老匯的璀璨華燈。

紐約中央火車站,鑄鐵雄鷹昂首俯視。

華麗吊燈

海瑞‧溫斯頓先生很喜歡水晶吊燈的典雅和華麗,一如他設計的珠寶作品般耀眼動人,他的創始店紐約東51街7號、以及後來遷址的第五大道旗艦店,都有華麗的水晶吊燈裝飾,這款項鍊以閃耀璀璨鑽石模擬水晶吊燈的熠熠華彩。

展翅

中央車站是海瑞‧溫斯頓先生最常出入的地方,他開始了自己的珠寶事業後,經常搭火車到各地蒐羅珍稀寶石,他與妻子愛德娜(Edna)也是在火車上邂逅,中央車站之於海瑞‧溫斯頓先生,不論是事業或是人生,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款耳環以中央車站的鑄鐵雄鷹為靈感,雄鷹象徵著美國向上展翅、蓬勃發展,海瑞溫斯頓巧妙搭配無色鑽石和黃色彩鑽,重現雄鷹傲氣。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