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模領軍212幫 紐約派對舞力全開

「212幫」是聚集多元文化與國籍的年輕人所組成的時尚、音樂與藝術的跨領域夜間幫派。(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Carolina Herrera「212」這款以紐約為創作背景的香水,命名源自紐約曼哈頓區電話的地區號碼,香氛主題總是圍繞紐約的活力。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舞力派對男性淡香精100ml/3,500元;212 VIP舞力派對女性淡香精80ml/4,350元。

212 VIP限量版「舞力派對」,從現代版voguing(可指一種舞蹈或是拍照的姿態)中汲取靈感,並以「212幫」成為派對主角的精神,頌揚社群力量。

網路名模Cameron Dalla與維密天使Taylor Hill是新一代社群領袖代表。

「212幫」是一個由多元年輕人所組成的時尚、音樂與藝術的跨領域夜間幫派,以網路名模Cameron Dallas,小賈斯汀的嬌妻Hailey Baldwin和維多利亞祕密天使Taylor Hill三位代言人為首,將年輕狂野的創造力發揚光大。

「212 VIP 舞力派對」女香前味是櫻桃酒、荔枝和義大利香橙;中味由苦杏仁搭配牡丹與鳶尾花擔當主角;後味由馬達加斯加女王木、香草和黑香豆混合,由調香師Émilie Coppermann和Alienor Massenet聯合創造。

「212 VIP 舞力派對」男香由可樂蘭姆酒和葡萄柚做為前香;薰衣草、黑色皮革和苔蘚的中味優雅清新;可可和麝香交織成後味,由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和Carlos Benaim一同打造美食香調。圖片提供: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