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19上半年Android手機 10大科技賣點

2019上半年Android手機10大科技賣點,讓你一次看懂。(Sony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

摺疊手機

10倍無損變焦

4,800萬、多鏡頭

123度超級大廣角

今年上半年Android手機幾乎發表得差不多了,無論旗艦還是中階手機都很精采,本篇整理十大賣點,讓你一次看懂,若近期有購機需求,不妨作為採購重點參考!

手勢隔空操控

5鏡頭一起拍

升降鏡頭

21:9螢幕

新品牌接力登台

超級夜拍

黑鯊、realme、iQOO

全螢幕指紋解鎖

台灣手機市場已經很競爭,今年還是有不少新品牌接力來台搶灘,包括小米投資的黑鯊科技,第二代電競手機黑鯊2首度登台;OPPO旗下獨立新品牌realme也進軍台灣,專攻平價市場,第一款在台開賣的手機是realme 3,免5千元入手;vivo今年也打造子品牌「iQOO」,定位高階高性價比,可能最快下半年就能在台灣看見iQOO,但官方尚未確認。

realme 3進軍台灣,首先以電商為主要通路。 (realme提供)

遊戲手機黑鯊2登台。(記者吳佩樺攝)

中階Google Pixel 3a系列報到,台灣列首發開賣。

《同期加映》

中階Google Pixel 3a系列移植旗艦夜拍 台灣開賣

Google去年推出旗艦Pixel 3系列,昨(8)日再發表中階Pixel 3a系列,移植旗艦AI拍照技術,包括主打的夜視功能。內建的Google相簿提供無限儲存空間。

Google Pixel 3a系列共5.6吋Pixel 3a、6吋Pixel 3a XL二尺寸,可視為Pixel 3系列的平價版本。採用高通S670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以及搭載1,220萬畫素主相機、800萬畫素前鏡頭。

台灣是全球首波上市國家之一,目前已在台灣官網開賣,Pixel 3a、Pixel 3a XL售價分別為14,500元、17,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