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rles & Keith春夏時尚 都會、休閒多元風格

Charles & Keith將建築風格融入包款,各2,29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新加坡流行鞋履配件品牌Charles & Keith發表全新春夏系列,這一季以大膽的黃色、藍色與綠色帶來活潑感,同時結合復古印花元素及前衛建築造型,從都會正裝風格到海洋度假風格,都有相對應的包款和鞋履,打造出時髦活潑的夏日時尚。

Charles & Keith夏日獵遊系列,加入編織細節很有度假感,各1,890元。(記者林欣若攝)

以都市建築為靈感的都市叢林(Urban Jungle)系列,從高跟涼鞋、厚底涼鞋到設計感強烈的運動鞋兼備,搭配帶有街頭色彩的腰包、後背包,以明亮炫目的色塊、幾何線條、繩索纏繞等形式,探索不同的建築層次與街道印象;夏日獵遊(Summer Safari)系列以百搭的大地色系如沙色、褐色、深咖啡等中性色調為主軸,搭配編織細節、木紋質感的鞋跟及扣環、動物印花圖騰等裝飾,有濃厚的度假風情。

Charles & Keith新潮懷舊系列以尖頭搭配粗跟,時髦摩登,1,590~2,990元。 (記者林欣若攝)

時髦典範(Paradigm)系列結合現代建築形狀和線條的空間概念,將幾何學以藝術感的方式呈現,例如三角立體鞋跟、方形鞋底、幾何結構包款,充分展現帶有視覺衝擊的未來美學;新潮懷舊(Newstalgia)系列以復古為基礎,加入現代感的設計,例如水洗藍牛仔材質結合手繪印花、復古圓點與粗跟以檸檬黃點綴、紅色格紋加上草編細節等,時髦又摩登。

Charles & Keith春夏系列以活潑色彩打造強烈視覺感。

圖片提供:Charles & Ke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