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瑞莎也想送媽媽穿 美姿健康鞋Strive在台亮相

瑞莎所穿的Strive Lucia Sunset Gold鞋款,3,9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擁有超過40年手工訂製矯正鞋墊經驗的英國美姿健康鞋Strive在台上市,特色在於依照足底曲線所研發的鞋床技術,能將足部支撐在自然、正確的位置,加強雙腳穩定性,幫助調整姿勢、減輕足部負擔,更獲得美國足部健康醫療協會「APMA」專業認證,可帶給雙足健康、自然的舒適感。瑞莎昨(8)日為上市活動走秀,大讚鞋款舒適又時尚。升格當媽、體操運動員出身的瑞莎表示,愛護雙腳,有一雙舒適、健康的鞋子真的太重要了,「母親節到來,我真的應該要送一雙給媽媽!」

瑞莎對Strive美姿健康鞋的舒適與時尚感讚不絕口。

Strive Maui Gold Metallic鞋款,3,280元。 (記者方惠宗攝)

每雙Strive美姿健康鞋的設計皆在英國完成,以柔軟山羊皮革鞋面與高透氣性牛皮鞋床,搭配輕量化EVA中底與耐磨橡膠大底,製作出符合足底3D自然曲線的鞋款,讓足底和鞋面有著最輕柔的接觸面。設計上,沒有繁複的結構,顏色也多以黑白紅等基本色,強調簡約百搭,長久以來受到英國皇室信賴。奧斯卡影后、英國女星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也曾大推:「Strive是我穿過最舒服的機能健康鞋,讓我捨不得脫下它」。

圖片提供:Str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