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梵克雅寶×黑潮藝術 舞動芭蕾曼妙

梵克雅寶Princesse Alienor胸針,白K金、玫瑰金、鉑金鑲嵌祖母綠、沙弗來石榴石、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珠寶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長期致力於推廣芭蕾藝術,去年與黑潮藝術(Art Wave)連袂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辦「世界芭蕾舞星饗宴」,今年雙方再度於國家戲劇院呈現「第十三屆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來自全球各地12位首席芭蕾舞星,帶來13齣世界級知名經典舞碼,梵克雅寶並同時展出5件當代芭蕾舞伶胸針。

梵克雅寶Antoinette ballerina胸針。

梵克雅寶與芭蕾舞的淵源,起於1940年代梵克雅寶家族成員Louis Arpels對舞蹈的熱愛,激發他創作了芭蕾舞伶胸針的靈感,從舞者的髮飾、華麗的舞衣,梵克雅寶以鑽石或彩色寶石展現絕美奢華,舞者的姿態擷取自跳舞時的真實動作,從服裝到舞者的比例,也都模擬真實樣貌,因此每一件芭蕾舞伶胸針都維妙維肖,宛如真人縮小版。

梵克雅寶Giselle ballerina胸針,白K金鑲嵌紫紅色藍寶石、綠色碧璽、鑽石。

黑潮藝術已連續12年於國家戲劇院舉辦「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這次參與演出的12位頂尖舞者來自英國皇家芭蕾舞團、俄羅斯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德國德勒斯登芭蕾舞團等國際知名舞團,演出的舞碼包括《睡美人》、《灰姑娘雙人舞》、《唐吉訶德雙人舞》,而梵克雅寶展出的芭蕾舞伶胸針作品,包括舞裙滿佈鑽石的Antoinette ballerina胸針、騰空漫舞的Giselle ballerina胸針、由彩色寶石組成的Princesse Aliénor胸針,每一件都靈動逼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