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基努李維酷帥皮衣 Saint Laurent當主角

基努李維穿黑色西裝外套拍攝Saint Laurent秋季廣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向來低調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近為宣傳新電影「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開始公開露面,而且罕見地為精品拍攝廣告,成為Saint Laurent秋冬廣告主角,穿上深色西裝外套、皮衣與緊身牛仔褲等品牌經典單品,展現一派瀟灑。

基努李維穿皮衣拍攝Saint Laurent秋季廣告。

Saint Laurent近年亦很少找一線明星拍攝形象廣告,多找很有自我風格的音樂人或模特兒,因此基努李維的形象廣告一在Instagram上曝光,便引起時尚界熱烈討論。不過,基努李維在五光十色的好萊塢中一向堅持做自己,不宣傳電影時深居簡出,沒有豪宅、名車、保鑣,留著一頭長髮與鬍鬚,不修邊幅的模樣被拍到也毫不在意。

基努李維在電影「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穿西裝的帥氣模樣。 (達志影像)

Saint Laurent秋冬廣告依然由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主導,邀請知名攝影師David Sims拍攝,基努李維出現在廣告中的形象與「捍衛任務」系列電影中的形象一致,選穿的深色西裝外套也是他私下最愛穿的單品。而皮衣穿搭則呼應了他對重型機車的喜愛,即使年過50依然帥氣爆表。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