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微導青春凝露 保濕美肌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將親水性玫瑰礦物質及潤澤精華油融合,質地清新水潤。(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頂級保養系列在2018年全年銷售成長率近10%,成為品牌最強勁的成長動力,其中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更是迪奧近年銷售第一名的精華液,深受消費者喜愛。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150ml/3,900元。

迪奧美研中心發現,夏日肌膚容易出現油光、毛孔等問題,又因過度清潔使肌膚陷入乾燥、脫皮、敏弱的惡性循環,導致肌膚容易出現油脂分泌不平衡的狀況,對此,迪奧全新推出「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首次以獨家超微分子技術,透過高壓能量將潤澤精華油轉化為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並蘊含玫瑰礦物質鋅、銅、鎂與多種微營養素,清新的凝露質地,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及水份,同時倍效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