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包款新品 法式水彩春色

Moynat春季蜜桃橘Loulou肩揹包,165,000元。(Moynat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頂級配件品牌Moynat推出春季新色,以法式水彩畫中帶點灰色調的綠與橘,染上Paradis、Loulou、Danse與Madeleine等手袋。

Moynat春季淺灰色Danse手提肩揹包,125,000元。(Moynat提供)

Moynat至今仍堅持每只手袋由同一位巴黎工坊的工匠獨立製作,加上對皮革品質的嚴格要求,因此產量非常有限,以Loulou肩揹包為例,缺貨曾長達半年,只因藝術總監Ramesh Nair認為製作所需的緞面牛皮未達要求。因此,目前專賣店無論款式與顏色上都有多種選擇相當難得,但所謂的「多」,每款最多也不超過3只,而且也不一定能接受客訂,非常稀有。

Moynat春夏石灰色搭配湖水綠Madeleine肩揹包,112,000元。(Moynat提供)

Paradis、Loulou因為使用完全不能有一點瑕疵的緞面牛皮製作,因此數量更加稀少。Paradis手提包靈感源自古董一日旅行包,保留梯形輪廓,包覆4層牛皮的黃銅把手為最大特色,小尺寸包型附有揹帶可上肩。Loulou以彈藥包為原型,掀開袋蓋內側與包身顏色不同,如春季新推的蜜桃橘款,袋蓋內側搭配孔雀綠牛皮,是掀蓋時的小驚喜。

Moynat春季珊瑚橘Paradis手提包,附肩揹帶,177,000元。(Moynat提供)

Danse是Moynat百年來首款軟包,數量稀少的原因是使用手工反覆刷出表面天鵝絨質感的傑克斯小牛皮,鑰匙孔形狀的鎖釦在轉動時,Moynat標誌不會隨之轉動,為品牌專利。袋身柔軟可折疊,更能配合旅行收納需求,呼應品牌以旅行箱起家的傳統。(拍攝服裝提供:TAST Boutiq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