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J12 經典20年再創傳奇

莉莉蘿絲‧戴普為香奈兒全新J12系列腕錶拍攝廣告。(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Chanel)以汽車和帆船為靈感推出J12腕錶,以奢華運動外型、冷冽陶瓷錶帶在2000年顛覆腕錶世界,在J12邁向20週年之際,香奈兒推出全新J12系列,在經典中加入全新細節,延續、締造下一個J12傳奇。

香奈兒J12腕錶白色款,185,0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腕錶設計工作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以J12的經典輪廓為基礎,在不過度更動的前提下打造全新樣貌;首先,為增加了錶盤空間,錶圈做了微調,凹型切口由30個增加至40個,數字的字體和時標也經過重新設計,時針和分針調整成相同寬度。全新J12陶瓷錶冠的寬度減小,錶殼的厚度略微增加,圓潤的線條讓錶殼看起來不那麼厚實,錶殼底盤和錶帶也重新設計,微加長的鏈節,強化了視覺上的錯覺及舒適度。

香奈兒J12腕錶黑色款,185,0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特地拍攝全新視覺廣告,找來9位最具代表的女性,分享改變她們人生經歷的瞬間,例如某日做出重要決定的瞬間、或完美精準烹煮一顆溫泉蛋、趕搭上飛機或錯過計程車,首發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她精準呈現J12是女性最親密的計時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