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更「芯」之後(4)

蕭邦Happy Sport Oval腕錶搭載由品牌自行研發並製造的Chopard 09.01-C自動上鏈機芯。圖為18K玫瑰金款(直徑31.31×29mm),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蕭邦Happy Sport Oval腕錶搭載由品牌自行研發並製造的Chopard 09.01-C自動上鏈機芯。圖為精鋼腕錶(直徑31.31×29mm),價格未定。

女性擇錶標準與男性不同,但也有越來越多的相同之處:獨特風格與專屬品質、更高的精準度。

經典橢圓的開心紀念

蕭邦(Chopard)新款Happy Sport Oval橢圓形腕錶以更輕盈、和諧的全新比例,研發出與手腕弧度緊密貼合的橢圓錶鍊帶,靈感源自這個經典系列於1993年問世的原創腕錶所採用的第一款錶鍊。

橢圓鍊節令Happy Sport Oval腕錶在復古情調與優雅特質之中洋溢年輕、運動氣息。備有18K玫瑰金或精鋼款式,完美配合手腕弧度,精緻細膩、溫婉嫵媚。錶款搭載隨Happy Sport腕錶面世25週年而生、專為小巧錶徑自行開發和製造的Chopard 09.01-C自動上鏈機芯,擁有42小時動力儲存。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