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藍海(1)

百達翡麗5726/1A年曆及月相顯示腕錶。不銹鋼錶殼(直徑40.5mm,厚度11.3mm)。自動上鏈機芯。1,397,000元。(Bloomberg)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百達翡麗5172G-001計時碼錶以新錶殼登場,設計細節散發復古感受,藍色錶面煥然一新。白金錶殼(直徑41mm,厚度11.45mm)。手上鏈機芯。2,242,000元。

百達翡麗6300G-010大師報時腕錶以雙面藍調與乳白色錶面延續原有設計的恆久風格。

不知不覺,藍色錶盤崛起,越來越多,幾乎已成了傳統的白色、銀色之外,另闢的現代主流。觀察頂級商號近期經典,如愛彼(Audemars Piguet)去年的Royal Oak Offshore誕生25週年紀念版本,或是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2016年發表的Overseas系列,都用藍色出新。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今年也為配備年曆和月相顯示的Nautilus系列不銹鋼腕錶搭配藍色錶盤,靈感源自1976年原款Nautilus的錶盤色彩,錶盤飾有水平橫紋浮雕圖案,色彩由藍漸黑,裝飾效果醒目、精緻,襯托不銹鋼的光澤。

百達翡麗6300G-010大師報時腕錶為白金錶殼(直徑47mm,厚度16.07mm)。

百達翡麗6300G-010大師報時腕錶搭配手上鏈機芯。價格不公布。

不僅如此,改版登場的5172G-001計時碼錶,還有百達翡麗至今為止最精密的複雜功能腕錶6300G,都被賦予藍色。

豪朗時HL Sphere球體翻時腕錶。白金錶殼。以H. Moser & Cie.亨利慕時HMC 200機芯為基礎的HTL Kinetic One手上鏈機芯。限量28只。

豪朗時HL Sphere以藍色球體瞬時翻跳顯示小時;分鐘以180度逆跳顯示。

擁有多達20項複雜功能的6300G-010大師報時腕錶是2014年問世、百達翡麗誌慶創立175週年的紀念象徵之一,包括五種報時功能,其中有兩項是在製錶業開創先河的專利:鬧響預設的時間,以及可按需啟動的日期鳴報。2016年以白金錶殼、黑色錶盤發行,今年開始,宣布以藍色錶面取代。

藍色也被百達翡麗用來重新設計構造經典、自2010年發行的型號5170計時腕錶,全新推出5172G計時碼錶。錶殼蘊含復古細節,「盒形」微拱藍寶石玻璃鏡面進一步襯托優雅,藍色錶盤與覆有螢光塗層的白金立體阿拉伯數字相得益彰。

此外,年產量約僅200只的獨立製錶品牌豪朗時(Hautlence)推出品牌自2004年成立至今的第8枚機芯,打造HL Sphere球體翻時腕錶。佔據整個面盤左半邊的藍色球體耀眼獨特,球體鐫刻代表12小時的數字,以三根軸控制轉動,在小型拱狀藍寶石水晶鏡面之中,以瞬間翻跳的方式顯示時間。面盤右邊是逆跳分鐘顯示,分針沿分鐘軌道運行。透過半鏤空面盤,可見部分的擺輪運作與機芯結構。整只腕錶澄淨明亮,展現靈動,帶來驚喜,為豪朗時標誌性的電視屏幕造型錶殼作品,帶來時間顯示的新創意。

圖片提供/Hautlence、Patek Philip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