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曾莞婷自曝變臉神器 靠勤按摩消腫

曾莞婷出席臉部按摩貝殼機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25)出席臉部按摩貝殼機活動,愛美的她自曝很容易臉部浮腫,平日除喝黑咖啡消水腫,也重視按摩,每週至少敷兩次面膜,保養時會先搽精華液再使用溫熱的按摩機推臉,幫助產品吸收,也會將按摩機放在隨身包包裡,有時間就拿出來推。

曾莞婷身材纖瘦高䠷,她透露聘有私人教練,若沒工作時一週至少去健身房兩到三次,在家中更是時時運動,即使看電視,也會貼壁站著做基本抬腿運動;飲食也盡量忌油忌甜,遇到重要活動或拍攝時,會攝取較多蛋白質,早餐吃兩顆水煮蛋加上豆漿。

Tryme詩朵貝殼機是網路當紅的V臉按摩器,45度圓弧探頭設計能貼合臉頰按摩,並設計有溫熱震動模式,這次請到曾莞婷代言並推出限定的豔紅貝殼機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