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昆凌代言 全家都用純橄情

昆凌出席DHC代言活動,老公周杰倫15年前也曾擔任DHC香港代言人。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昆凌昨(23)日出席DHC代言活動,以白色小背心搭配黑色褲裝,性感俐落的裝扮,展現平日鍛鍊的好身材,今年是DHC來台20週年,巧的是昆凌老公周杰倫在15年前也曾擔任DHC香港分公司的代言人,夫妻倆相隔15年代言同一品牌。

DHC純橄情鑽石精華50ml/980元。

昆凌這次擔任DHC純橄情系列代言人,她透露最愛「純橄情鑽石精華」這項產品,不僅會拿給老公周董用,也會幫小朋友搽,「生完小孩後發現本身有些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小孩也有遺傳到我這點,因為產品成分很天然,也會幫他們搽,還蠻有效果。」昆凌提到膚質偏乾,最在意的是T字部位的毛孔,因為一旦保濕沒做好,毛孔就容易明顯,也很怕保養品太過滋潤,肌膚長些小肉芽,她也透露平日都躺著敷面膜,因為怕地心引力作用反而拉扯到肌膚,她笑稱這理論沒經過證實,是自己訂的保養規則。

昆凌認為男生都有一套自己的保養方式很難介入,被問到周董的保養方式為何?昆凌笑說:「我不知道他的保養方式,不過覺得他保養得蠻好的。」

DHC在日本連續20年榮登化妝品、營養食品通信販賣No.1,在台也屢創佳績,昆凌愛用的「純橄情鑽石精華」採用極少數的珍貴橄欖油精華,富含大量維他命E,質地清爽好吸收,能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皮脂,維持肌膚光澤與透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