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瘋玩LOGO】CKV你要哪一包? 「V」字包

朴信惠攜Valentino Garavani VRing肉桂色與象牙白雙色小型肩揹包出席秋冬秀,8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紅黑雙色中型肩揹包,102,000元。

今年春夏,品牌們不約而同將品牌首字設計成包釦,「字母包」大風行!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肩揹包收納功能非常強大,雙層上蓋設計隱密性佳。(翻攝自官網)

「V」字包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棕褐色中型肩揹包,88,000。

英文字母V置於橢圓形中央的標誌,自70年代起就是Valentino的代表符號,今年春夏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將其重新打造,令V字置於略有稜角的橢圓形中央,再別出心裁地於V字底端加上圓形圈環與紅色皮革流蘇裝飾,做為全新VRing系列包款的正字標記。全系列包括托特包、肩揹包、斜肩揹包與馬鞍包,古董黃銅VRing裝飾於素面簡約的包身上顯得更為搶眼。肩揹包的雙層翻蓋設計除了增加包款的層次,也有其實際功能,翻開外層上蓋,只會顯露其中一個收納空間,還有一內層上蓋;掀開內層上蓋後才會顯露另三層收納空間,以及一個拉鍊內袋,女人包內的祕密可以被層層保護,不會一掀蓋就讓人看盡,收納功能更顯強大。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紅色馬鞍包是春夏秀上主打包款之一。

圖片提供/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黑色馬鞍包,48,800元。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裸膚色托特包,86,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