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asonic全面升級4K電視─日製旗艦規格下放台製 搭HCX影像晶片

Panasonic無線吸塵器MC-BJ980,主打日本製。(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Panasonic再度成為2020東京奧運官方指定電視廠商,今年在台全面提升4K電視規格,將日本製系列才有的HCX影像晶片下放到台灣製機種,大力搶攻市場。

Panasonic MC-BJ980搭載壁咚吸頭,碰到牆壁會主動掀起前蓋。(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MC-BJ980機身設置智慧燈號,例如藍色代表吸乾淨了。(記者吳佩樺攝)

全新台灣製4K電視包括GX800、GX750、GX600三大系列,囊括43吋至65吋,其中GX800、GX750系列,多達7款機型均搭載日本製才有的HCX影像晶片。HCX影像晶片是由Panasonic跟好萊塢畫質合作開發,強調色彩、亮度、暗階擁有最高等級表現。其他主打功能包括6原色技術、4種HDR格式、杜比全景音效。

Panasonic全面提升4K電視規格,台灣製機種也採用HCX影像晶片。(記者吳佩樺攝)

GX800、GX750系列5月起陸續上市,推估會比同尺寸日本製便宜1萬多元,對民眾來說,可用更親民的價格買到更高等級的商品。

不過日本製產品線依舊是Panasonic的策略重心,除了原有日本製電視、冰箱、洗衣機,今年擴大引進日本製微電腦電子鍋、IH調理爐、無線吸塵器等。

其中,日本製無線吸塵器MC-BJ980主打200W大吸力、微塵感知燈號、壁咚吸頭、最長65分鐘電力四大特色。透過微塵感知功能,會自動調整吸力,且會同步顯示在機身燈號上,例如藍色代表吸乾淨了。最特別的是壁咚吸頭,碰到牆壁會主動掀起前蓋,刷毛貼近牆壁邊緣打掃。4月在台上市,免2萬元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