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韓女星 最愛長髮捲度?

周子瑜

撰文/艾蜜莉

克拉拉

李孝利

哈妮

雪莉

秀智

夏日腳步將近,女孩們無不絞盡腦汁想成為海灘中最搶眼的時尚女神。營造彷彿漫步沙灘的「海灘曲髮2.0」,對這些日韓女星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

周子瑜 隨手一紮青春活力捲!

19歲的台灣美眉周子瑜,出道以來皆以長髮造型示人,直髮清純、捲髮嫵媚動人,除了連續4年入榜「全球百大美女榜」,更蟬聯2年「亞洲最美」頭銜,高顏值就連老外都認同。之前她和TWICE隊友在專輯概念照變身海灘派對女孩,大波浪捲髮搭配鮮豔色系上衣展現俏麗感,在藍天白雲襯托下顯得活力滿滿。

克拉拉 柔亮飄逸微亂髮廓!

克拉拉近年雖淡出南韓影劇圈,但她仍不時在IG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擁有34D、24、35三圍的她,過去也時常以性感造型大秀魔鬼身材。克拉拉以隨興不造作的立體感捲度、搭配柔順帶有光澤的微亂髮廓,再加上繞頸式比基尼,在夕陽斜照下擺出撩人姿勢,回眸一盼的海灘女神就此誕生。

李孝利 經典S型大波浪捲!

有南韓「國民妖精」之稱的性感女神李孝利,向來不吝嗇在螢光幕前展現她的火辣好身材,甚至還曾以泳裝造型入鏡拍攝時尚雜誌,令粉絲看了直呼「噴鼻血」。擁有健康膚色的她,以淺色系的髮色搭配S型大波浪捲度的捲髮,打造出屬於夏天的輕盈感,整體造型顯得率性但又具有個人風格。

哈妮 蜜糖系淺棕健康捲!

「蜜臀女神」哈妮以健康性感形象深獲粉絲歡迎,之前她為運動服飾品牌飛到濟州島拍攝美照,穿著潛水服、一手拿著衝浪板的她露出修長美腿,以帶有微微捲度的淺棕色系長髮,呈現出自然不造作的風格,整體造型既帥氣又隨興,十分符合哈妮給人的印象。

雪莉 全黑蓬鬆捲更顯白皙!

外型甜美、皮膚白皙的雪莉,一向是不少時尚品牌及雜誌的寵兒,近年的風格更從清純女偶像蛻變成性感的小女人。擁有一頭烏黑長髮的她,以隨性慵懶的海灘曲髮造型搭配紅唇,貼身的兩截式泳裝露出纖細小蠻腰,簡單俐落的整體造型立刻成為海邊中最亮眼的女孩!

秀智 鴨舌帽運動風超正!

「國民初戀」秀智的穿著打扮及「偽素顏」的清新妝容,讓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即使到了海邊,依舊能輕鬆keep住時尚。秀智以具有線條感的大波浪長髮,搭配運動風格的服裝、鴨舌帽,營造出夏天戶外活動的時尚動感,非常適合到了海邊只想美美拍照卻不想弄濕頭髮的女孩們。

圖片提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