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韓女星 也這麼梳!

瑟琪

撰文/艾蜜莉

克拉拉

木村光希

水原希子

金瑞亨

覺得濕髮、後梳造型只有秀場模特兒或女明星能駕馭嗎?其實額頭漂亮又想換換新風格的你只要把握幾個小訣竅,也能在一些比較正式或隆重的場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妨來看看下列幾位日韓女星如何演繹出濕髮、後梳的時尚造型吧!

瑟琪 要濕不濕最甜美!

南韓女團Red Velvet近期推出迷你專輯《RBB》,在造型上成員們挑戰嘗試性感、強勢的風格,25歲的主唱瑟琪更以濕髮、瀏海後梳的造型令人驚豔。染了一頭金髮的瑟琪保留前額的一縷碎髮,將髮根微微打溼,髮尾部分則維持蓬鬆乾燥,秘訣是「千萬別將頭髮弄得過濕」,免得被誤會成「沒洗頭」或是「頭皮出油」。

克拉拉 側分8:2氣質爆表!

曾被時尚雜誌選為「全球第2美」的女星克拉拉於年初宣布升格人妻,以性感形象走紅的她,過去參加頒獎典禮時也曾以瀏海後梳、露出額頭的髮型豔驚四座。長髮的克拉拉將頭髮以約8:2的比例旁分側梳,搭配粉桃紅色系的口紅及珠寶,讓整體造型顯得不會過於強勢,簡單又有時尚感。

木村光希 後梳也不顯老氣!

16歲的木村光希去年以模特兒身分強勢出道,挾帶著「最強星二代」光環,魅力橫掃時尚圈,不僅成為高級珠寶品牌寶格麗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品牌大使,IG也有150萬粉絲追蹤,可見她的超高人氣。近日她首度來台力挺寶格麗,以一襲黑色胸前挖空貼身小禮服驚豔四座,搭配後梳髮型更顯氣勢十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影)

水原希子 短髮後梳超俐落!

28歲的日本混血名模水原希子,以招牌短髮奠定獨樹一格的鮮明風格,也擅長以短髮變化出不同的造型。參加正式場合時,水原希子以後梳造型打造出俐落的時尚感;若是搭配較女性化的服裝、妝容,則可以將兩側的頭髮稍微紮起來,以公主頭搭配後梳髮型,營造出溫柔小女人的感覺。

金瑞亨 冷豔準戲后超帥氣!

45歲的美魔女金瑞亨於11年前在韓劇《妻子的誘惑》扮「極惡小三」走紅,近期再以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開創事業高峰,入圍本屆百想藝術大獎戲后。她在戲中飾演冷酷的入學輔導員,令戲迷又愛又恨,而外型冷豔的她以短髮後梳造型拍攝時尚雜誌,更是帥氣感爆表,精明俐落的「女強人」非她莫屬。

圖片提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