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CO CRUSH菱格紋 翻玩創意─窄版手環‧指間戒‧耳骨環 多元混搭疊戴 米色金獨具時尚品味

香奈兒COCO CRUSH指間戒,18K白金與黃金鑲嵌18顆明亮式切割鑽石,21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源自於賽馬場上騎師的夾克及馬鞍的菱格紋,是香奈兒(Chanel)重要的品牌印記,從服裝、包款、鞋履到彩妝,都可見菱格紋蹤影。2015年香奈兒推出了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以貴金屬精雕出細緻的菱格紋,打造獨特風格,今年全新COCO CRUSH系列呈現大膽創意,一系列窄版手環、指間戒及銬式耳骨環可單獨佩戴也可層疊混搭,帶來多元穿戴的樂趣。

香奈兒COCO CRUSH銬式耳骨環,18K Beige米色金與白金鑲嵌鑽石,92,000元。

全新COCO CRUSH系列包括四款以18K黃金、白金、Beige米色金或鑲嵌鑽石的開放式窄版手環,開放式的設計在佩戴時感覺輕盈而舒適,前端的菱格紋開口增添不對稱的趣味與設計感,可單獨或與多個同款異材質K金或鑲鑽的手環搭配。另外,混搭18K Beige米色金、白金鑲鑽的指間戒、銬式耳骨環,造型大膽而現代,獨具時尚風格與品味,藉由COCO CRUSH系列的簡約設計與個性多元化的佩戴方式,以當代精神展示摩登洗鍊及細膩質感,彰顯香奈兒高級珠寶自始以來的特質。

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詮釋COCO CRUSH系列的摩登洗鍊。

香奈兒COCO CRUSH開放式窄版手環,18K Beige米色金鑲嵌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17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