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ELINE復古包 攏絡女星

CELINE Triomphe黝黑色光滑小牛皮小型肩揹包,105,000元。 (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CELINE擁有懷舊風貌的Triomphe肩揹包異軍突起,簡約洗鍊的百搭外型擄獲不少女星、超模喜愛,南韓女星鄭麗媛、吳漣序、超模劉雯等,都是愛用者。迎接夏季,品牌再為Triomphe Bag推出小型尺寸與織布拼接黃褐色小牛皮等新品,延續這波復古王道。

CELINE Triomphe Bag擁有簡約洗鍊的外型。圖為劉雯與鮮紅色Triomphe Bag。 (CELINE提供)

CELINE以雙C標誌創造的Triomphe Bag,是法國設計師Hedi Slimane上任品牌創意總監重拾CELINE歷史記憶之作。他深受1970年代CELINE官方圖徽啟發,將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金屬壓紋鎖釦重新融入,做為皮件上的醒目徽誌。

38歲南韓女星鄭麗媛與CELINE Triomphe Bag。(CELINE提供)

嚴謹的皮具選料結合特殊工藝技術,是這款筆挺耐用包款的實用賣點。單手輕壓即可輕鬆開啟的Triomphe復古金屬釦,奠定其新一代經典包款的寶座。包內有寬敞的收納空間,亦設有拉鍊暗袋與易抽取的卡槽,實用性與造型兼具。附有貼心的可調節式揹帶,可輕易配襯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穿著。該系列擁有不同尺寸與多種顏色的光滑小牛皮款式。

CELINE Triomphe織布黃褐色小牛皮大型肩揹包,125,000元。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CELINE.COM)

CELINE Triomphe鮮紅色光滑小牛皮小型肩揹包,105,000元。(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