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踩踏繽紛‧步步出色】adidas Originals、Camper、Superga,鞋身鞋底、跳色搶鏡。

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Sleek鞋款,以糖果般的撞色打造甜美運動風。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Sleek鞋款,以糖果般的撞色打造甜美運動風。

以豐富的色彩拼接,讓鞋子成為一眼注目的焦點!

adidas Originals Sleek,3,490元。

鞋身鞋底 跳色搶鏡

adidas Originals Sleek,3,490元。

鞋底和鞋身彩色拼接,讓運動鞋不再單調!adidas Originals全新鞋款Sleek完全衝著女性而來,鞋面與鞋底以粉紅x鮮紅、純白x螢光黃、薄荷綠x天空藍這些有如糖果般的配色,掀起新一波甜美運動風。Sleek的鞋型輪廓和adidas Originals經典鞋款Stan Smith有些類似,同樣有著渾圓流暢、簡潔俐落的鞋身,低調簡約中有幾分復古味,但Sleek的楦頭稍窄,帶來修飾腿部比例的效果,加上微厚底的設計,更是讓女性開心尖叫的小心機。

adidas Originals Sleek,3,290元。

同樣以繽紛鞋底打造甜美風格的還有義大利百年帆布鞋Superga,延續上一季嘗試在經典的2750鞋底加入色彩,2019春夏再推出乾燥玫瑰粉、湖水綠、粉紫三款棉花糖新色,經典2750小白鞋搭配繽紛輕盈的鞋底色調,呈現春夏的繽紛歡愉,鞋底高度也由上一季推出的3公分調整至2公分,更自在輕鬆,搭配春夏洋裝、7分褲、短褲就能展現活潑俏皮卻又不失優雅的造型。

Superga 2750,1,880元。

Camper以薄荷綠、檸檬黃打造鞋款有如清涼飲品,輕量、易於穿搭的Rolling,波浪形大底以薄荷綠帶來趣味視覺效果,檸檬黃的科技紡織鞋面搭配白色皮革,三種色彩的組成和諧又舒適。另一款Brutus靈感來自經典的Peu系列,簡潔都會的外型,利用鞋底、鞋帶與鞋身的色彩變化,讓穿搭立刻有了亮點。

Superga 2750,1,88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Camper、Superga

Superga 2750,1,880元。

Camper Rolling系列休閒鞋,8,580元。

Camper Rolling系列運動休閒鞋,9,580元。

Camper Brutus系列白色休閒鞋,6,480元。

Camper Brutus系列拼色休閒鞋,6,4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