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級珠寶詩篇:Boucheron,光之殿堂。

Boucheron巴黎總店自1893起便矗立於凡登廣場26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oucheron和平路入口保留了原始的凸圓形裝飾和棋盤格圖案石材,水晶石雕刻小鳥與常春藤主題水晶燈點出品牌自然主義精神。

Chaumet與Boucheron同為巴黎凡登廣場上歷史悠久的珠寶品牌,慶祝160周年的Boucheron在所屬的開雲集團支持下重新翻修總店,於今年1月盛大開幕;Chaumet接力於今年1月關閉總店整修,將做為慶祝240周年的序曲。

位於Boucheron巴黎總店2樓的Le 26公寓是整棟建築最私密的空間,裝潢呼應品牌的自然主義,如地毯與沙發洋溢海洋氛圍,顧客可以在此休閒放鬆。

凡登廣場 光之殿堂

Boucheron Vendome 18K白金鑽鍊,祖母綠切割水晶下顯現凡登廣場中央方尖碑,鍊釦的設計讓佩戴此項鍊者可自由決定鍊墜位置,佩戴上更自由。

位於凡登廣場26號的Boucheron巴黎總店,歷經多個月的整修後,於今年1月正式重新開幕。品牌除了舉辦盛大晚宴慶祝,更發表了26 Vendome頂級珠寶系列新品,包括以凡登廣場的祖母綠切割造型創作的手環與項鍊,以及一只名為26 Vendome的鑽戒。

Boucheron Vendome 18K金鑲鑽手鐲,1,040,000元,限量26只,附限量編號。

Boucheron巴黎總店所在的Hotel de Noce,原是法國攝政統治時代的總理Charles de Noce所建,建於1717年,曾經是多位貴族的居所,1893年,Frederic Boucheron在此開設專賣店,也是凡登廣場第一間珠寶店。經過160年,Boucheron的所有部門始終都在這棟建築中,內部隔間也曾有多次更動,此次改建,主要是恢復其本來的面貌,亦即為一個「家」的概念。拆除夾層,原本的天花板重見天日,銷售桌全被撤除,換上訂製的家具、沙發與水晶燈,甚至,2樓有一間真正的「公寓」,由麗池酒店提供服務,顧客可以在此休閒放鬆,享用飲品,甚至住宿,讓進店的顧客感覺自己更像是受邀來訪的客人。玻璃屋頂的冬景花園,引進北面的陽光,讓自然光照亮整棟樓,呼應品牌「光之殿堂」的稱號,即以自然為師的品牌核心。

Boucheron Vendome 18K白金鑲鑽手鐲,邊框飾有黑漆,1,930,000元,限量26只,附限量編號。

為慶祝重新開幕,Boucheron推出以凡登廣場為師的Vendome手鐲,新奇的八角造型,顯示出品牌繼承傳統也勇敢創新的精神。名為26 Vendome的鑽戒設計層層托高的主鑽,捕捉最大量的光線,使之綻放極致璀璨,如同Bouchron身為凡登廣場上最耀眼的那顆星。看似簡約的Vendome鑽石項鍊,在主石之下暗藏凡登廣場中央的方尖碑,突顯祖母綠切割透明水晶之純淨無瑕,帶來出其不意的驚喜,顯現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兼具傳統與現代的珠寶設計功力。

Boucheron 26 Vendome鑽戒,主鑽約5.5克拉,E色內部無瑕,4,490,000元。

圖片提供/Bouche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