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花草水語新香調 粉櫻椰香甜薑自然濃郁

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以佛手柑貫穿花草水語系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若說有甚麼香味是「人人好」,受到大家喜愛,嬌蘭風靡20年、默默熱銷的「花草水語」系列一定名列其中。

2019嬌蘭花草水語淡香水全新香氣,花草水語漫天粉櫻淡香水、花草水語椰影白沙淡香水、花草水語暖心甜薑淡香水,皆為75ml/2,980元。(記者邱巧貞攝)

每年春季,嬌蘭「花草水語」皆會推出新香調,也許是鮮嫩,也許是活潑、芳香或辛香味濃郁,每種成分都賦予一個強大亮點,讓全系列產品表現暢意歡快的自然風格;而有「綠色黃金」之稱的佛手柑,一直是嬌蘭香水世界不可或缺的成分,幾乎妝點所有嬌蘭香水,從「帝王香水」到「小黑裙」、從「一千零一夜」到「花草水語」。

今年,品牌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聯手戴芬‧傑克(Delphine Jelk)推出3款「花草水語」新成員。其中的「漫天粉櫻淡香水 (FLORA CHERRYSIA)」源於調香師對於日本櫻花季的詩意想像,櫻花香調因佛手柑的加入更顯清新,調入水梨和西瓜的澄澈氣息,紫羅蘭和白麝香則創造了木質餘韻。

「椰影白沙淡香水(COCONUT FIZZ)」為熱帶果香柑橘香調,椰子香氣因佛手柑而更清爽,小蒼蘭賦予香調厚實度,最後為零陵香豆和圓潤的木質香調。「暖心甜薑淡香水(GINGER PICCANTE)」為檸檬柑橘調,佛手柑、檸檬在胡椒點綴下更添風味,薑辛香充滿熱情,玫瑰賦予了糖漬水果香氣,餘韻為雪松和白麝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