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人字拖關懷環保 太陽眼鏡初登場

Havaianas與「藝術」、「環保」合作,堪稱重頭戲,本季可見Tarsila Do Amaral、IPÊ研究所與Conservacao Internacional等系列新作。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露趾」季節,夏日幾乎人腳一雙的巴西人字拖品牌Havaianas大玩鞋帶創意:以橫向的萊卡花布取代人字鞋帶,造型優雅又浪漫。同時,人字型皮質鞋帶配上丹寧材質、更顯精緻,運用高端技術製作的鞋帶印刷更為每雙腳背添入獨特風格。

Havaianas跨界聯名琳瑯滿目,從漫威英雄、冰與火之歌、瑪莉兄弟到哈利波特,囊括時下最夯話題。 (記者方惠宗攝)

Havaianas全新設計的花布夾腳拖,以橫向花布搭配皮質夾腳帶,迎來南歐濱海風情。1,350元。

Havaianas風靡全球,固定於鞋板上方與左右兩側的人字型鞋帶已成象徵標記,有趣的是,這項經典符號本季大玩風格變化,散發蔚藍海岸氣息的萊卡花布成為美麗裝飾。皮帶配丹寧以及首度出現的圖案印刷鞋帶,皆成功突破材質限制,賦予人字拖更高的質感。

皮質鞋帶配丹寧的雙色拼接、配上金屬Logo,為Havaianas鞋帶設計注入嶄新亮點。1,350元。

Havaianas在台首次推出太陽眼鏡系列,擅長的橡膠材質做成鏡腳或鏡框,追求繽紛、舒適。每副眼鏡價約2,300至2,800元。(記者方惠宗攝)

Havaianas與藝術合作,將平民拖鞋昇華為文化資產、例如將巴西視覺藝術家Tarsila Do Amaral(1886~1973)的重要創作化為鞋底風貌,以及利用這項全民配件與環保單位聯名,包括與致力雨林生態保育的「IPÊ」(www.ipe.org.br)、以及保護海洋生態系統的「Conservacao Internacional」合作,普及環保意識。本季邀請曾於高雄「衛武迷迷村」繪製大型壁畫藝術的巴西藝術家Arlin Graff操刀,為IPÊ系列繪製美洲虎、紅金剛鸚鵡與黑獅絨猴三種等瀕臨絕種動物,將珍奇動物穿上身。業者稱,Havaianas每賣出一雙保育系列就會捐出營收的7%給以上機構,令單純的生活消費變成意義之舉,甚至已是粉絲每季收藏項目。

值得注意的還有:Havaianas太陽眼鏡系列首次在台上市。

圖片提供:Havaian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