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秋冬紐約時裝週:Marc Jacobs,70年代優雅天使

Marc Jacobs A字大衣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arc Jacobs A字大衣

紐約時裝週一向發揮文化大熔爐的精神,匯集各種設計能量與風格,從復古到都會,實用主義到華麗都會,都在紐約時裝週盡現秋冬華麗。

Marc Jacobs 誇張膨袖

70年代優雅天使

Marc Jacobs 誇張膨袖

70年代傘狀洋裝、A字外套,搭配金蔥褲襪和帽飾,Marc Jacobs將所有他喜愛的復古元素大集合,展現在2019秋冬系列,40個造型有洗練優雅的日裝、有華麗夢幻的晚裝,時而中性俐落、時而嫵媚嬌柔,Marc Jacobs如此形容他的秋冬系列:「這是一個較精緻的系列,每一處設計細節都經過專注的嚴謹思考;我們有40個落入凡間的天使,她們每一個都擁有不同風貌的美麗氣質,我的設計是要呈現出她們每一個的獨特之美。」

Marc Jacobs 蝴蝶結

A字大衣

Marc Jacobs 蝴蝶結

如果要列一份2019秋冬必敗大衣清單,Marc Jacobs絕對會入選,刻意拉寬肩線、拉長袖長,oversize的大衣輪廓有著Marc Jacobs一貫的率性,A字剪裁讓oversize的輪廓有了恰到好處的優雅,不論是大衣樣式或是斗篷樣式,厚實的毛料顯得分量感十足,搭配過膝圓澎裙展現優雅仕女風格。

Marc Jacobs 羽毛

誇張膨袖

Marc Jacobs 羽毛

戲劇性的誇張效果,是Marc Jacobs每一季秀場最令人期待的亮點,這一季他的戲劇性展現在袖子的處理,如花朵一般的宮廷式膨膨袖,讓服裝輪廓充滿立體感,巧妙展現肩頸和鎖骨的優美線條,展露不經意的性感。

蝴蝶結

Marc Jacobs認為結飾是最能靈活運用、賦予服裝多元變化的設計,他這一季的蝴蝶結出現在領口、大衣腰帶,隨意繫上,整體造型立刻有了重點。

羽毛

羽毛能打造強烈視覺感,讓華麗的晚裝有了輕盈的空氣感,Marc Jacobs特意將羽毛以倒插方式整齊排列,如此能讓每一根羽毛都完整伸展,展現最完整輕盈的樣貌,由帽飾設計師Stephen Jones設計的頭飾,將簡單的針織毛線帽縫製上不同的羽毛裝飾,與服裝完美呼應。

圖片提供/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