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便‧捷」時尚旅士:Louis Vuitton時尚明亮 混血旅件

LV Taïgarama白色Horizon行李箱129,000元;Messenger Bag,57,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LV Taïgarama Keepall50旅行袋,91,000元。

時尚如何以更輕便、更聰明的方式帶來更好的旅行享受?

LV Taïgarama後背包,75,000元。

時尚明亮 混血旅件

LV Taïgarama郵差包,各57,500元。

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的「混血」系列「Taïgarama」,將問世超過25年、以洗鍊與堅韌著稱的Taïga皮革結合LV Monogram帆布,賦予更新鮮明的亮彩色調,堪稱一場年輕活力與時尚經典的絢麗融合。

LV Taïgarama長型小手拿包(上),17,900元;小錢包(下), 19,900元。

有如一封充滿異域情調的夏日邀約,明亮的色調喚起一場前往地球彼端的旅行,Taïgarama以巴伊亞黃、亞馬遜綠、太平洋藍與極地白以及著名的Eclipse黑曜石幽暗色調一同亮相,款式包括多款手袋及配飾,觸感柔軟,而外型則富有現代都市風格。經典的Keepall旅行袋和Discovery後背包配有可調節皮革肩帶,與Outdoor郵差包一樣方便攜帶,也可搭配同系列Bumbag迷你腰包,輕便成行。 Horizon滾輪行李箱、拉鍊手袋、各式皮夾和極具功能性的卡夾等,為該系列畫龍點睛。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