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便‧捷」時尚旅士:Louis Vuitton奢華入耳

LV Horizon耳機可通話、聽音樂,適合日常通勤或其他旅程。35,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充電盒可為耳機提供共長達10小時的電力。

充電盒的設計線條與LV Tambour Horizon腕錶相互輝映。

時代變遷,科技進步,旅行的需求也日新月異。

LV Monogram賦予Horizon耳機不同色彩,圖為紅色款。

LV Monogram賦予Horizon耳機不同色彩,圖為白色款。

奢華入耳

LV Monogram賦予Horizon耳機不同色彩,圖為黑色款。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進軍音響市場,推出採用尖端科技的「Horizon」無線耳機。亮眼的外型色調以標誌性的LV Monogram為主,風格一眼即識,技術上則是採用專業耳機廠Master & Dynamic開發的系統,能提供最佳的行動音質。充飽電的聆聽時間達3.5小時。音量控制就在耳機上,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通話和欣賞音樂,相當適合日常通勤或其他旅程。

LV Horizon耳機色彩包括黑、白、紅色,以及黃藍LV條紋,Monogram設計、啞色和亮面對比、動感鮮豔色彩、精緻金屬LV字樣等,都是品牌經典特徵。充電盒的凹面線條洋溢現代感,與Tambour Horizon腕錶相互輝映。Horizon白色Monogram耳機搭配白色充電盒,其它三款則搭配黑色充電盒,可為耳機提供共長達10小時的電力。時代變遷,科技進步,這些新型攜帶式耳機延續LV的歷史傳統,一貫的奢華、旅遊的精神,以及傑出的品質。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