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EARTS ON FIRE 鑽研大自然

模特兒佩戴REPERTOIRE PREMIUM項鍊1,380,000元、手鍊380,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完美車工鑽石聞名的HEARTS ON FIRE發表全新AERIAL頂級珠寶系列,這系列以大自然元素如微風、雪花、雨滴、太陽為靈感,利用品牌經典的圓形切割搭配花式切割,完美綻放鑽石光芒,將美妙的大自然意象化為璀璨永恆。

HEARTS ON FIRE AERIAL DEW BEZEL耳環,鑽石總重約6.05克拉,997,000元。

模特兒佩戴HEARTS ON FIRE AERIAL雨滴鑽石項鍊4,800,000元、手環1,650,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AERIAL意指源自天空、誕生於大氣形體、變幻莫測的自然萬物,HEARTS ON FIRE捕捉大自然之美並融入珠寶設計,精心挑選尺寸各異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以巧妙的鑲嵌手法模擬大自然之美,工匠利用精密的焊接技巧,隱藏不必要的金屬線條,盡顯鑽石光芒,每一件作品不僅呈現鑽石之華,同時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韻律。

HEARTS ON FIRE AERIAL VICTORIAN DROP雨滴鑽石項鍊,鑽石總重約16.92克拉,中央主鑽約3.22克拉,13,800,000元。

HEARTS ON FIRE AERIAL BREEZE手環,鑽石總重約4.82克拉,455,000元。

AERIAL DEW BEZEL以清晨的露珠為題,透過細節考究的設計圖和精美切割方式,呈現鑽石純粹自然之美,以鉑金、黃K金打造的耳環是目前最流行的長型款式,兩串鑽石露珠一前一後,展現立體感;AERIAL VICTORIAN DROP雨滴鑽石項鍊的中央主鑽約3.22克拉,可拆下搭配其他項鍊,完美融入各種穿搭;AERIAL BREEZE以美鑽模擬微風吹拂的輕盈感,利用大小不同的馬眼形切割鑽石,精巧排列出優美的弧形,柔軟的樣貌一如微風吹拂。

圖片提供:HEARTS ON F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