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ustin W.亮蔥面料 宇宙星系亮起來

Austin W. 2019秋冬系列主印花靈感源自火星星雲。 (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Austin W.,以「我們在宇宙是否形單影隻?」為題,於台北天文館合作舉辦2019秋冬秀,結合服裝與3D動畫,展開一段想像的太空旅程。

Austin W. 2019秋冬系列首次應用亮蔥面料,營造閃耀星河感,長褲上的長條裝飾靈感源自土星環。

Austin W. 2019秋冬系列展現月亮陰晴圓缺的緹花上衣。

秋冬秀以太空艙動畫為起始,觀眾彷似坐在離開地球太空船內,觀賞以斜裁拼接洋裝開場的秋冬秀。Austin W.招牌的優雅套裝與洋裝依然是重點,加入首次應用的亮蔥面料,營造宇宙星系閃耀感,穿過服裝的圓筒狀飾帶模擬土星環。當動畫轉至月球,服裝上也對應出現展現月亮陰晴圓缺的緹花;當以火星星雲為靈感的印花大片出現在服裝上,秀也來到最高潮,所有觀眾隨著Austin W.的想像,一同奔向太陽。

至於「我們在宇宙是否形單影隻?」設計師吳日云認為,我們都曾想像過沒有地球後的日子,擔心從此孤單一人,但是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記憶會跟隨著我們到其他行星,因此我們不會是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