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眼」迷人 魅惑春色》玩藝雙眸

媚比琳鮮榨果汁BAR眼彩盤,899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ADDICTION奧可玹癮彩眼影,限定6色,各570元。(翻攝自品牌IG)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植物油基底配方,富含95%以上天然成分,溫和無負擔,新10色,各750元。

其實多數季節的彩妝趨勢風格均大同小異,亦即不斷運用萬花筒的色彩,賦予新義,尤其在春夏季節,用色大膽的眼妝,儼然已成為經典風格。

珠光及絲緞光兩種質感,以酒紅色描繪下眼線,上眼窩則以搽上淺棕色,創造下垂感的無辜眼型。

同色系不同質感的眼影,先以淺色系亮粉眼影順著眼窩描繪,再以霧面深色系眼影,順著上下眼尾拉長描繪。

春夏季節總少不了充滿新鮮活力色彩的眼影盤,開架品牌媚比琳推出「鮮榨果汁BAR眼彩盤」精選檸檬黃、鮮柚粉、莓果紅、蜜桃棕4大色系,共12款色調,任意搭配Juicy眼眸。JILL STUART春彩推出一系列「經典風尚眼彩」,包含絲緞、珠光、霜狀、霧面4種質地,共28色單色眼彩,可自由創造風格或搭配現有眼彩加以運用。

日本天然彩妝Celvoke春季亦推出全新色彩,旗下「玩色恆彩眼影」在網路上有著「搽上比看上去還美」的評價,全新10色從深酒紅、亮紫色、棕色到鮮黃色,共有粉狀與膏狀兩種質地,親膚的潤澤質感,搽上呈現清透的絕妙發色。

ADDICTION彩妝總監Ayoko將她在義大利欣賞歌劇《茶花女》的華麗舞會畫面化為色彩,以劇中女主角Violetta為靈感,孕育出春妝色調,摩登時尚的粉紫色調交織出如夢似幻的光澤雙眸,春日限定的6色「癮彩眼影」新色,涵蓋了纖細炫麗的珠光質感、鮮豔的霧面質地、若隱若現絲緞光色彩。

【眼影怎麼搭?】

許多消費者面對春季各色繽紛的眼彩,都不知道該如何搭配?JILL STUART在官方IG示範多種眼妝配色方式,像是上下對比,深色眼影作為下眼線,淺色打亮眼窩;前後兩段式描繪、或用顯色眼影拉長眼尾等多種方式。

圖片提供/ADDICTION、JILL STUART、媚比琳、艾倫比亞、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