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粉紅女孩美一步!〉adidas蘭花黑粉

adidas UltraBOOST 19 Bat Orchid全新黑粉配色象徵每位自信的女性都以獨一無二的姿態,在世界上綻放著優雅耀眼的光芒,5,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UltraBOOST 19 Bat Orchid黑粉配色同時推出男款,以藕粉色搭配黑色構成鞋面,5,990元。

如櫻花綻放般浪漫、如戀愛般甜蜜,粉色是春季最應景的顏色,運動鞋換上粉色新裝,踩踏出好心情。

adidas集結眾多跑者的數據,打造舒適升級的UltraBOOST 19。

蘭花黑粉

Bat Orchid,蝙蝠蘭花,以奪目對比的色彩成為叢林裡最醒目的主角,adidas UltraBOOST 19鞋款以這種珍稀植物為靈感,推出全新黑粉配色,為充滿科技未來感的鞋款增添優雅時尚。

adidas UltraBOOST 19將經典的UltraBOOST跑鞋解構,除了使用360°Primeknit針織鞋面,更搭載新型的Torsion Spring抗扭轉系統,賦予雙足落地時優越的穩定性,同時採用增量的BOOST中底以及3D Heel Frame立體後跟穩定結構,以紮實回彈腳感及支撐效果,全面升級舒適度。女鞋鞋面由優雅的黑色與亮眼的粉色交織而成,男鞋以藕粉色搭配黑色,營造出低調卻別緻細膩的視覺效果。

圖片提供/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