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跨越百年 Baselworld變臉逆襲(2):Oris、Victorinox

佩戴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的Ernst Bromeis:「我在西伯利亞的研究期間,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運作良好。我相信它在貝加爾湖遠征游泳期間也會完美運作。」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Ernst佩戴著Oris Aquis日期腕錶與攝影師Maurice Haas開始他2019年的「藍色奇蹟」游泳計畫。

Ernst企圖透過挑戰貝加爾湖提高世人對水源保育的認知。

當全球最大錶展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歷經被全球最大鐘錶製造商Swatch集團「退展」的風波,這場在今年3月21日揭幕的百年盛會將有何不同?

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是一款高性能的潛水腕錶。不鏽鋼錶殼(43.5mm)。自動上鏈機芯。防水300m。紅色橡膠錶帶搭配可延長的不銹鋼安全折疊錶釦。

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亦含不銹鋼鍊帶款。另有灰色皮革錶帶款。

戶外感 越來越強的環境意識

Victorinox I.N.O.X. Carbon限量版系列。碳纖錶殼(43mm)。瑞士製石英機芯。38,800元。

Victorinox I.N.O.X. Carbon限量版系列以特製錶盒呈現,內含腕錶防撞環、消防靴皮革錶帶、瑞士軍刀錶帶更換工具、傘繩鑰匙圈、救援工具瑞士軍刀及刀套等。限量1,200套,附設個別編號。

「為了更好而改變!」這樣的意念促使Oris致力於保護及保育海洋與水資源,與其關係深厚的各項「潛水錶」都是話題熱銷款,率先釋出Aquis Relief日期錶為高性能Aquis潛水系列加入新成員,也為Oris與品牌大使、探險游泳運動員Ernst Bromeis的合作留下新紀念。

Ernst佩戴著Oris Aquis日期腕錶與攝影師Maurice Haas開始他2019年的「藍色奇蹟」游泳計畫,他將挑戰多個湖泊,其中包括一場深具啟發的探勘:Ernst進入世界自然遺產、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世界最大淡水湖「貝加爾湖」,企圖以這項挑戰,提高世人對水源保育的認知。

Ernst在貝加爾湖上游了多遠?Ernst說,「在探勘期間,曾為了尋找與『聖海』的關聯,我游了一小段的距離,並且很高興找到答案!」Ernst表示,當地人告訴他「你不能游過這個湖,太冷了,還可能會有暴風雨」,在夏季,這裡的水溫約為12度,Ernst說:「我可以承受。若像他說的那樣,反而更讓我有動力去尋找自己。」

在貝加爾湖研究期間,Ernst想告訴世人,他看到了很多瓶罐、塑料和其他垃圾。「其實肉眼看不到的威脅可能才是更大的悲劇;殺蟲劑、激素、微塑料、廢料和藥物。像萊茵河每年都至少被30噸微塑料污染。」

Ernst也提醒,開闊水域總是有危險,保持敬畏的心很重要,因為我隨時都有可能會溺斃。」

另一方面,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能穿梭戶外休閒與城市生活的錶款將越來越豐富。以Victorinox(瑞士維氏)招牌錶款「I.N.O.X.」來說,今年推出設計靈感源自消防員的I.N.O.X. Carbon腕錶,錶殼以碳纖複合物料製造,比鋼更堅韌卻更輕巧,與製造太空船、可抵抗極端溫度的材料相同。手工編織的反光黃色強韌傘繩做成錶帶,這個限量系列亦包括瑞士軍刀救生工具、紅色瑞士軍刀繫帶、採用消防靴皮革製成的黑色替換錶帶,以及在航海或登山等特殊環境中,可用來保護腕錶的黑色防撞環。在現實中,此錶就算不是戴著去救火,也絕對是戶外活動的好伙伴。當返回城市,可利用隨附的錶帶更換工具換上皮革錶帶,腕錶就成了時尚配飾。

圖片提供/Oris、Victorin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