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跨越百年 Baselworld變臉逆襲(1):Chanel

2019年,香奈兒黑色腕錶大軍壓境!圖中模特兒佩戴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香奈兒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以深邃的黑、纏繞層疊佩戴,帶來搖滾前衛風格。限量發行55只。

當全球最大錶展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歷經被全球最大鐘錶製造商Swatch集團「退展」的風波,這場在今年3月21日揭幕的百年盛會將有何不同?

香奈兒Boy•Friend Tweed Art腕錶大型款。大明火琺瑯斜紋軟呢圖騰錶盤。限量發行20只。

黑軍壓境 重搖滾

香奈兒Boy•Friend黑色鏤空腕錶大型款。亮面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錶殼。限量發行55只。

時尚品牌大錶現,鐘錶實力不可小覷。

香奈兒自製、黑色類鑽碳鍍層Caliber 3鏤空手上鏈機芯。

鐘錶產能越來越強的香奈兒(Chanel)並未改變參展慣例,而且帶來更多準備。

問世超過30年的「Première」是香奈兒在1987年推出、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其靈感來自於八角造型的No.5香水瓶蓋與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此系列歷年不斷以品牌經典元素,持續演繹原創設計;結合經典皮革穿鍊與珠寶佩戴的概念,大膽延伸錶帶長度,錶帶貼合手腕曲線,可纏繞佩戴。現在,這款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經ADLC類鑽碳處理錶帶及錶殼,搭配黑色漆面錶盤,要以更深邃的黑色帶來搖滾前衛風格。錶冠鑲嵌一顆0.0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

另一款經典、秉持香奈兒女士轉化男裝元素精神的Boy∙Friend腕錶系列,將以18K Beige米色金錶殼及錶圈、大明火琺瑯斜紋軟呢圖騰展現的錶盤,搭配藍色緞面錶帶,給人耳目一新的輕盈、活潑氛圍。此外,搭載香奈兒第三枚自製機芯Caliber 3的Boy∙Friend鏤空腕錶也將以亮面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錶殼問世。

頂級錶廠+獨立製錶

香奈兒鐘錶藍圖越見鮮明!

回過頭看,當香奈兒公司(Chanel S.A.)作風極盡低調的擁有者、生於1948年的法國商人Alain Wertheimer 1951年出生的兄弟Gérard Wertheimer繼1993年購入位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的G&F Châtelain製錶廠,為香奈兒腕錶提供最高品質的錶殼與機芯,並接著在1998年投資Bell&Ross錶廠、與品牌成為夥伴關係後,2011年又挹注獨立製錶Romain Gauthier;且去年又購入日內瓦製錶品牌Montres Journe SA暨製錶大師F.P. Journe部分股權後,日前香奈兒又公開取得瑞士機芯製造商Kenissi的部分股權,等於未來將擁有強大、高效能的機芯;品牌預告,在今年三月的巴賽爾錶展,就會發表一款搭載由Kenissi製錶廠所推出的自動機械機芯錶款,這種種商業模式都顯示香奈兒貫徹傳承與發展專業腕錶工藝的決心。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